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切尔西:球队面临“大清理” 维亚利自己要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英超切尔西队主教练前意大利球星维亚利现在不得不承认,切尔西已无缘下赛季冠军杯, 他威胁要在下个赛季对球队来一次“大清理”。而眼看着切尔西在过去七天内迅速坠落,他对自己能否继续留在切尔西也持怀 疑态度。

  维亚利的豪华阵容中包括法国世界杯夺冠成员德塞利,德尚和勒伯夫,但在冠军杯半决赛中却在先胜一回合的情况下 ,戏剧性被巴塞罗那在第二回合连扳五球,痛失决赛权。国内联赛中,被米德尔斯堡逼平后,周一又2-3负于曼联,挤身三 甲的希望随之破灭。切尔西目前落后第三名阿森纳四分,只要将目标定在争夺联盟杯席位上。下个月足总杯与阿斯顿维拉队的 决赛,是切尔西最后的希望。

  维亚利对队员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出的低迷状态十分不满,“我们可以战胜利物浦和阿森纳,足球世界里任何事 都有可能发生,因此我们没有放弃。但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必须找出谁想继续留在切尔西,谁想为俱乐部尽最大努力,谁又 想在场上消极怠功。未来的成功也是十分重要的,我们必须找出谁有能力有意愿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分子。我不是在威胁任何人 ,我们在欧洲打得不错,但国内联赛却没有拿出同样的斗志。”

  维亚利担任切尔西主教练刚满两年,他也承认,如果切尔西不能实现俱乐部主席贝茨将球队塑造成全世界顶级球队的 梦想,他也会丢掉工作。“我们想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与曼联争夺冠军,想进入冠军杯决赛,我们需要提高和改变。也许要 换的主教练,但到目前为止我仍将留在切尔西,力争缩小与曼联的距离。我对我的工作倒并不担心,既然有机会做主教练,有 一天就会解雇,这是教练工作的一部分。”


相关报道:英超:切尔西前景不妙 榜尾球队困兽犹斗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曼联夺冠不松懈 切尔西难圆欧洲梦
相关报道:英超:维亚利怒斥道“我说了算”
相关报道:切尔西:维亚利冠军杯虽败犹荣
相关报道: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