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1:库特哈德本土获胜 麦克拉伦扬眉吐气(4.23)

泰达:轧亚反戈一击拾得3分--1-0胜实德(4.23)

主场龙 客场虫--姬宇阳点评申花3-1胜海狮(4.23)

实德:新秀灵光突现 0-1首负泰达(4.23)

鲁能:再次崛起--泰山主场2-0战胜敖东(4.23)



AC米兰:舍甫琴科面对指责沉默是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5日 09:57 体坛周报

  近日,舍甫琴柯与AC米兰主教练扎切罗尼发生龃龉成为意大利传媒关注的热点。面对教练扎切罗尼的批评,乌克兰 小将舍甫琴柯以行动回答了对他的指责。上周六对雷吉纳一役,舍甫琴柯的关键入球使得AC米兰暂保联赛第二集团领头羊地 位.而舍甫琴柯目前也以22个入球超过帕尔玛队的克雷斯波,独占意甲射手榜首。

  上轮AC米兰与都灵2比2战平后,扎切罗尼赛后批评说,AC米兰防守不灵,进攻不灵,整个队伍都运转不灵 。他特别批评舍甫琴柯不在状态,指责舍甫琴柯几轮比赛以来都在“进行个人主义的表演”。

  舍甫琴柯对教练的批评既不反驳也不否认,在竞争激烈的意国球坛,对于一个从乌克兰初来意甲的23岁小将, 有时沉默反而更好。但舍甫琴柯的一位朋友对媒体说,舍甫琴柯从一开始便承受着扎切罗尼的很大压力,他说:“你们可以看 看舍甫琴柯原来在基辅迪那摩队时的表现,那完全是另外一个舍甫琴柯,在那里全队围绕舍甫琴柯制定战术,而在这里简直不 可能。”都灵队有意将舍甫琴柯挖走,但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上周五表示,下赛季将更多地起用像舍甫琴柯这样的年轻球 员。

  为了平息这场风波,扎切罗尼在AC米兰同雷吉纳的比赛前说,不存在“舍甫琴柯事件”,“我同25个球员朝 夕生活在一起,就如同他们的父亲一样,当一个父亲批评儿子的时候,那是为他好,年轻的孩子到以后会明白的。”

  在同雷吉纳的比赛中,舍甫琴柯仍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的第2粒入球确保了AC米兰的胜利。赛后扎切罗 尼没有过多评价舍甫琴柯,只是称他仍然年轻,需要时间,但他也承认,舍甫琴柯在今天的表现比前几轮有进步。


相关报道:AC米兰:扎切罗尼如释重负
相关报道:意甲:平加让AC米兰又爱又恨
相关报道:AC米兰:上亿美元欲换血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AC米兰1-1平佛罗伦萨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帕尔马一球小胜AC米兰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