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22日)(4.22)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6轮完全战报(4.22)

太阳神:周穗安东山再起 5-0斩五牛旗开得胜(4.22)

四川足协就“川渝之战麻将事件”作出声明(4.22)

没戏我还折腾啥--马俊仁奥运不打无准备之仗(4.22)



亚洲杯抽签三天后进行 中国队并非归于第三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4日 15:56 新浪体育

  4月27日,亚足联将在黎巴嫩的贝鲁特举行隆重而盛大的亚洲杯分组抽签仪式,国家队领队李晓光和中国足协外事 部主任赵金福将代表中国队参加这次抽签。行前,记者就有关亚洲杯抽签的一些情况,对有关人士进行了采访。

  赵金福向记者介绍说,有关抽签的方式和办法,中国足协至今没有接到亚足联的书面通知或准确的说法,只是收到亚 足联的一份传真,让将一些能体现中国民族传统的儿童服装转送到黎巴嫩,以便在抽签仪式上用。

  不过,亚足联已经能知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主席张吉龙在4月24日到黎巴嫩开会,这次竞赛委 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可能就是将要研究亚洲杯分组抽签的问题,对亚足联赛部门提出的几套方案进行讨论,确定一个最佳的 分组办法。可惜由于张吉龙目前正在党校学习,无法脱身,已经向亚足联请假。

  对于外界传闻的中国队因目前的世界排名靠后,可能会被列为第三档次的球队,对分组抽签很不利的说法,张吉龙和 赵金福都给予了否定。他们都向记者表示,这没有依据,中国队虽然当前的世界排名比较低,但也不会影响中国队的位置。根 据他们了解,这次亚洲杯决赛分组抽签,种子队除了上届亚洲杯赛冠军沙特队和东道主黎巴嫩外,其他各参赛队顺序排列的确 定,应该根据上届亚洲杯赛和参加世界杯、奥运会的成绩来综合评定,这样中国队的名次还不会太差。

  张吉龙说:“据我所知,中国队的排名应该在第五位”。果真如此的话,这对中国队分组选择对手还是比较有利的。

  根据亚足联的安排,分组抽签确定后,亚足联还将组织参加抽签的各国家足协代表参观比赛场地和为球队安排的酒店 驻地等软硬件设施。而中国足协的代表还肩负一个任务,为米卢寻找热身的比赛对手。英聪

相关报道:亚洲杯预赛:[综述]新锐尚难撼动旧盟主
相关报道:图文:亚洲杯预赛落幕 12路诸侯杀奔贝鲁特
相关报道:亚洲杯决赛圈下周四抽签
相关报道:亚洲杯预赛最新战报:伊朗人连滚带爬往前冲
相关报道:亚洲杯预赛战报:卡塔尔、韩国、伊朗命运不同
相关报道:亚洲杯预选赛:泰国队从第8小组出线
相关报道:亚洲杯预赛:中国裁判给了韩国门将一张红牌
相关报道:短讯:亚洲杯预选赛最新战报
相关报道:决赛抽签中国列第3档 亚洲杯扩军十月定论
相关报道:图文:[亚洲杯预选赛]韩国9-0狂胜老挝


热点专栏 --> 亚洲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