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曼联:球队还未达到顶峰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3日 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曼联队周六3-1战胜南安普顿,提前夺得八个赛季以来第六顶超级联赛桂冠。尽管主教 练福格森将目前这支曼联队评定为他担任曼联主帅14年来最好的一支队伍,但认为他们仍未达到顶峰时期。

  “毫无疑问这是最好的一支曼联队,”福格森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成熟,团结,创立了一种伟大的团队精神, 他们的精神力量越来越大。”当被问道曼联下赛季是否会更好时,福格森回答说:“我想是有机会的,他们有一种天生的欲望 和品质,决心迎接另一个挑战,因为他们都还足够年青。”

  本周福格森引入荷甲埃因霍温前锋范尼斯鲁伊巩固实力,中场吉格斯也同意续约。“这是一支有潜力做得更好的球队 ,队中有许多年轻小伙子还未达到颠峰状态,”吉格斯说,“他们有可能在两到三年内进入颠峰时期。”

  曼联上赛季风光无限连夺英超联赛,英足总杯和欧洲冠军杯及丰田杯冠军,但本赛季却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皇 家马德里淘汰,但福格森说:“我们没有赢得去年曾赢得的奖杯,但这是特殊的几年,一生中只会有一次。”

  后卫尼维尔补充说:“周三那晚的确让人难以忍受,但没有什么比夺得英超冠军更让人兴奋的,今天我们再次做到了 。”福格森任期内六夺英超冠军的中坚分子吉格斯说,“担心失败”更点燃了曼联求胜的欲望。“我曾有过一个赛季什么也没 得到的经验,但你只会想到重振精神下赛季去赢得某些东西。你盼望着无论是个人还是球队都更有起色,人们不会忘记获得本 国联赛冠军的艰苦和重要,我们后面的四、五支球队都很出色,也许明年就能把冠军夺走。”

  福格森同时对球员们可以很好地处理联赛中最困难的日子感到很高兴,“他们曾0-5输给切尔西,0-3输给纽卡 斯尔联,但这让他们更团结,更清醒,最终赢得联赛,”他说。

  贝克汉姆表示,队员们想尽可能快地将本赛季冠军囊入怀中,“过去几年来我们让自己很辛苦,直到最后一场比赛才 决出胜负,因此这个赛季我们想快一些,”他说,“我们也需要周三冠军杯失败后有一个好的表现。最近几个月,我们打了许 多场不平凡的比赛,没有愧对这座冠军奖杯。”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曼联提前卫冕 戴尔球场喷洒香槟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曼联众将庆祝提前夺冠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曼联提前夺冠 弗格森春风得意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捍卫王冠 提前四轮登基
相关报道:图文:曼联队提前夺得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
相关报道:曼联昔日“梦幻前锋”贝斯特誓别杯中物
相关报道:我将证明1900万英镑的身价--曼联新杀手的承诺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利物浦加快了曼联夺冠的脚步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利物浦战平 曼联夺冠在望
相关报道:图文:范-尼斯特洛伊天价转会曼联队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