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德乙亚琛缺乏后劲3连败 谢晖有伤壁上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第28轮的3场比赛中,其中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在客场迎战汉诺 威队的比赛中,虽然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就以1比0领先,但却在后面的时间里没有抵挡住主队疯狂的反扑,结果连失 3球,最后反而以1比3告负,这已是亚琛队3连败;而谢晖因为在身,所以没有能出场。

  亚琛队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亨斯,后卫朗德格拉夫、卡皮奇、巴士和马尔索,前卫赫伦、劳、贝尔特多德和穆勒 ,前锋是迪恩和卢梅曼;而谢晖还是因为有伤,所以没有派上场。他的主力位置继续被队友卢梅曼顶替。

  亚琛队目前以10胜9平8负积39分列第6位,只有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才能把晋级的希望把握在自己的手里 ,所以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相当重要;而汉诺威队以10胜7平10负积37分就排在亚琛的后面居第7位,也不是完全没 有升级的希望。这场比赛双方都很重要,都输不起。

  由于亚琛队已经连败2场,球员们表示对这场比赛不想再次以失利告终。所以在比赛开始后反而反客为主占据了上风 ,在第12分钟的时候由后卫赫伦助攻先使本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主队反而振作起来,与客队打起了对攻,在第41分钟 时由科比兰斯基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上半时双方以1比1收场。

  下半场亚琛队的教练接连将发挥不让人满意的马尔索和卢梅曼换下场,把阵型变成(4-3-3),意图就是想要用 胜利来冲淡2连败给球员带来的失落情绪;而主队的球员在抵挡住亚琛队的进攻后,反而在第68分钟由科比兰斯基梅开二度 ,将比分超出以2比1领先。

  比分落后使得亚琛队孤注一掷,教练用科勒将后卫朗德格拉夫换下场,已经不想防守的问题了,只想把比分扳平,避 免失败的后果;结果在第90分钟时主队由替补上场的莫里纳斯利用反击将比分最后锁定为3比1。有希望升级的亚琛队迎来 了该队谁也不愿看到的3连败。

  亚琛队在3连败以后,以10胜9平9负积39分暂时排在第7位,而汉诺威队反到超出亚琛队1分升到第6位。

  另外2场比赛的结果(主队列前):纽伦堡队1比1逼平领头羊科隆队;而美因茨队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后1比 1被奥伯豪森队逼平。

  在17日结束的上轮最后1场比赛当中,波鸿队主场2比2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握手言和,继续稳座第2位;17日 还进行了第23轮的1场补赛,纽伦堡队客场被克姆尼茨队1比1逼平。


相关报道: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21日)
相关报道:谢晖: 绑着绷带上球场
相关报道:《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
相关报道:德乙又战一轮 周宁、谢晖双输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15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和曼海姆惜败对手 谢晖带伤无力回天
相关报道:杨晨夺回主力位置 亚琛主帅盛赞谢晖
相关报道:谢晖:我没有给中国足球丢脸
相关报道:访谈:谢晖誓与亚琛共进退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