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欧洲杯:足球流氓准备“大闹天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14:00 球报

  每逢大赛,足球流氓总是最为活跃。利兹球迷惨案风波未平,足球流氓又掀起了新的波澜,欧锦赛成了他们欲“大展 宏图”的战场。在欧洲各国采用了高科技手段对付足球流氓的情况下,欧洲各国足球流氓也开始研究对策,建立自己的权威网 站便是最新出台的举措。

  这个网站将目标锁定在6月份举行的欧锦赛,而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他们的死对头——警察。最早牵头此事的是“大名 鼎鼎”的英国足球流氓。他们很早就通过因特网散布消息,要在荷兰和比利时直面警察的挑战。此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足球流 氓也积极响应英国足球流氓的号召,表示要在球场、市中心、火车站、海边,在每一条大街小巷进行战斗。他们提出的口号是 :解决警察,而后内战,最终目的要分出谁最“流氓”。

  足球流氓把欧锦赛视为活动的大好时机,并列出了几点便于捣乱滋事的理由。首先,当地警力不足;其次,这两个国 家开放的边境是携带毒品和酒精饮品的绝好通道;再有,以米尔沃尔和切尔西为首的英国足球流氓在这里曾有过丰富的战斗经 验。

  通过欧洲足球流氓要建立自己权威网站看,他们已经从各自为战形成了联合行动的“喜人局面”,由此给他们的行动 带来的诸多便利条件,如比赛城市哪里有警方重兵把守,哪里可以得到武器、毒品和酒精,该网站将提供详细介绍。

  该网站显示,尽管在土耳其受挫,但英国足球流氓在圈中老大的地位还无法撼动。只有德国球迷对此颇有微词,所以 双方将体面地进行一次正式公平的较量。英国足球流氓打算与荷兰足球流氓组成盟军,共同与“德国鬼子”血战一场。该网站 发布的《消息速递》上说,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追随者已经与荷兰阿贾克斯流氓搭上钩,而总部在切尔西、代号为“猎人 帮”的足球流氓团伙,也与荷兰费耶诺德队拥趸中臭名昭著的败类走到了一起,米尔沃尔和哈格两个臭名远扬的团伙也走向联 合行动的路子。更令人担心的是,流氓网站还发布了一个骇人的消息,所有荷兰流氓“部落”在欧锦赛期间将放弃相互间的对 抗,组建名为“荷兰国家军团”的强大队伍,希望在欧锦赛上博个头彩。

  足球流氓走向网络化和一体化的道路,给警方工作增加了难度。荷兰国家控制足球流氓联盟工作局局长格罗内恩维尔 德不无担心地说:“如果我们在网上所看到的都是真的,那么足球肯定就走到世界末日了。”他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在荷兰 南部布雷达的足球流氓已经率先在他们的网站上打出了“欢迎英国流氓进军欧锦赛”的标语,由此可以看出英荷球迷联合行动 的决心。在该标语的下一页有关于该城哪里适合闹事,哪里最不安全等详尽说明,连哪里的啤酒最具烈性也一一列出。足球流 氓网站事无巨细地为足球流氓们考虑,而该网站仅仅是与权威足球流氓网站连接的网站中的一个。

  这个足球流氓权威网站具有信息量大、连接广泛、发布消息快的三大特点。目前在该网站上最为活跃的是英国足球流 氓。最新的消息表明,英国足球流氓已经买到了同德国比赛时德国球迷座位区的球票,这将让警方很难区分双方球迷。而且通 过网络规划,足球流氓将会根据警方的警力分配特点,决定在哪里密谋或是采取行动。警方已经感到为难,毕竟不能将每个酒 吧和餐馆都配上警察进行监视。

  在过去的几天里,英格兰球迷已经在他们控制的网站上对德国球迷进行威胁,有个署名“多德”的球迷在该网站布告 栏上写到:小心你的小命,我们将在战斗中让你看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我们所做的,当时可能我的爷爷杀死了你的爷爷。

  足球流氓间的酣战自不可避免,足球权威流氓网站认为这同足球流氓走向联合并不矛盾,因为联合的目的是为了对付 警察,而只有扫清了警方这道障碍,足球流氓们自己才能打得痛快。而目前这个足球流氓权威网站正式本着这个宗旨来为足球 流氓们服务的。

  足球流氓如此猖狂,让欧洲各国老警们义愤填膺。最新消息表明,欧锦赛期间,英国警方已经决定将108名“恶贯 满盈”的足球流氓限制在家里,由当地警察局24小时监视,正所谓擒贼先擒王。在足球流氓步步进逼、通力合作的同时,但 警方却没想到,欧锦赛组委会却给警察们下了个绊。组委会表示,欧锦赛场外的工作由警方负责,但球场内的安全要由组委会 工作人员而不是警察来负责。欧锦赛发言人斯奇尔则说:“如果警察站在场内,那么球迷观看比赛的视线就要受到影响,而且 警察云集的气氛也不适合这样的大赛,所以我们将训练我们自己的工作人员来完成安全保卫的工作。”

  看来这年头足球流氓越来越得意,而警察的工作却越来越难干了,欧锦赛上武装到牙齿的警察和高科技指导的足球流 氓在荷兰和比利时之战,到底鹿死谁手,我们还只能拭目以待。


相关报道:球迷今夏有眼福 央视独家买断欧洲杯
相关报道:福格茨远眺欧洲杯
相关报道:欧洲杯:锋芒毕露的北欧雄师
相关报道:欧洲杯:痛苦煎熬的亚平宁雄鹰
相关报道:英格兰队:不能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十个理由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