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意甲、英超、德甲、西甲本轮完全战报(4.16)

甲A:[综述]不是冤家不聚首 聚首总有不了情(4.16)

全兴:黎兵德阳显威力 梅开二度助本队首胜隆鑫(4.16)

泰达:打了三分钟好球 厦门创四连败记录(4.16)

全国排球联赛:上海有线男排夺冠(4.16)



意甲:罗纳尔多受伤 国际米兰急招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8日 03:13 体坛周报

  罗纳尔多受伤,至少8个月无法参赛,这使他的经纪人和国际米兰俱乐部之间有许多事情要谈。这8个月内罗纳尔多 的工资怎么算?一旦巴西人真的无法再参赛,那么合同怎么办?国际米兰得尽快拿出对策。  罗纳尔多的受伤,使得维耶里 的转会马上就被冻结了。本来莫拉蒂有意用维耶里换内斯塔,已经为此事和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谈了好几回。随着罗 纳尔多的受伤,维耶里将肯定留在米兰,而且还要为他找个搭档。此外,雷科巴的合同2001年到期,尤文图斯、AC米兰 和曼联都有意邀其加盟。莫拉蒂也许可以凭借私人感情留住雷科巴,但“中国男孩”一直要求保证主力位置,里皮能做出这种 承诺吗?

  有消息说,智利人萨拉斯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萨拉斯和拉齐奥队教练埃里克森关系不佳,而且他以前和维耶里在拉 齐奥队的配合还算默契,里皮可以拿来就用。蒙特拉也是一种选择,在扎内蒂等球员的转会上,莫拉蒂和森西有合作,考虑到 卡佩罗和蒙特拉的“特殊关系”,罗马队很可能会放弃蒙特拉。

  买入大因扎吉也是一种可能,有了科瓦切维奇后,尤文图斯俱乐部一直想从因扎吉身上挣些钱,而因扎吉和皮耶罗关 系不佳,他的状态在都灵又饱受批评。莫拉蒂正好可以花钱把意大利国家队的正选锋线维耶里和因扎吉一起弄到米兰来。

  巴蒂斯图塔当然是莫拉蒂想得到的,但佛罗伦萨队的旗手显然很难到米兰来,一方面俱乐部主席切奇·高里不放人, 另外阿根廷人自己也讲过,即使要离开佛罗伦萨,也不会为别的意大利球队效力。利兹联队的澳大利亚人科威尔也是一种选择 ,不过由于俱乐部总经理奥里亚利有心让国际米兰队本土化,可能性较小。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找到了罗纳尔多的“替身”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身着“罗纳尔多”T恤的国际米兰队员
相关报道: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
相关报道:意甲:索萨独中三元 国际米兰惨遭涂炭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国际米兰战乌迪内斯争冠军杯席位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