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冠军杯前瞻:八骏竞奔 雾霜分不清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0:04 球报

  巴塞罗那VS切尔西(4月19日02:30)

  上轮切尔西主场大胜巴塞罗那的确出乎人们的意料。不过斯坦福桥一仗切尔西队战术运用成功、球员发挥出色,这场 胜利的确让人信服。如今的切尔西状态正佳,除了联赛上保持着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前进势头,足总杯上也力克纽卡斯尔打进 了最后的决赛。目前球队人员齐整,没有伤病出现,在勒伯夫被停赛时,中后卫托梅同德塞利的配合同样十分默契。不过本轮 比赛,勒伯夫禁赛期已满,他的复出让切尔西队实力有增无减。

  巴塞罗那目前则状态令人担忧,联赛和国王杯上连败势头无法遏制。本场比赛主力后卫塞尔吉伤愈归队,但瓜迪奥拉 能否上场还令人怀疑。目前主教练范加尔只能寄希望于射手里瓦尔多、克鲁伊维特和菲戈有出色发挥,实现主场大翻盘。作为 冠军杯夺冠大热门的巴塞罗那如果本轮过后再度无缘冠军杯,赛季末很可能两手空空,那将是巴塞罗那近年来最为悲惨的一个 赛季。

  拉齐奥VS瓦伦西亚(4月19日04:45)

  拉齐奥队在意甲一向以防守稳健著称,但上轮比赛他们的后卫线如纸糊一般,开场不到五分钟便被两度敲开大门,看 来埃里克森本场比赛如何构筑防守线该费一番心思。不过由于上轮比赛大比分告负,所以本场比赛拉齐奥队前锋线球员的任务 似乎更重一些。好在小因扎吉、萨拉斯、博克西奇伤势皆无大碍。

  瓦伦西亚进攻的速度对拉齐奥队是最大的威胁,前锋线上的洛佩斯仍然是最危险的人物。在赛前训练时,他与基利、 门迭塔三人的小配合令人拍案叫绝,拉齐奥队尽管内斯塔复出,但速度上的差距仍然难以弥补。上周联赛,拉齐奥队被佛罗伦 萨逼平,士气受挫。另一方面,他们本场比赛想大比分战胜对手肯定要大举压上,这对反击锐利的瓦伦西亚队来说是再好不过 了。

  曼联VS皇马(4月20日02:30)

  皇马同曼联比赛可谓颇有心得,而正是在上轮比赛逼平曼联后,球队状态开始回升。不过皇马伤病太多的老问题仍然 十分严重,卡洛斯、萨尔加多和耶罗都是脚踝有伤,到时能否上场还很难说。尽管如此代理主教练博克斯还是很有信心,他认 为球队上场比赛中各项统计结果都比曼联强,只要劳尔等人表现稳定,主场战胜曼联并非难事。

  曼联队为备战本场比赛在上轮联赛中雪藏了贝克汉姆等主力,但替补上场实力仍然让桑德兰队无力撼动。而表现出色 的索尔斯克亚给了弗格森更多的回旋余地,曼联战胜对手的希望更大一些。

  拜仁慕尼黑VS波尔图(4月20日04:45)

  联赛意外告负为拜仁夺冠蒙上了一层阴影。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赛前表示,拜仁目前的主要目标是夺取冠军杯冠军, 为此将不惜一切代价。尽管大赛将近,但他仍给球员充分的休息时间,本周一全队将放假一天,周二下午才重新集结,由此也 可看出这位名帅对自己球队抱有强烈的信心。

  波尔图队围绕贾德尔展开的球星战术屡屡奏效,如今能否在拜仁主场风光一把?对此贾德尔自己也充满了信心。刘阳


相关报道:冠军杯预测对对碰
相关报道:云横秦岭 雪拥蓝关--冠军杯大势分析
相关报道:冠军杯:皇马收到“残肢令” 下周独臂战曼联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曼联、切尔西全力向总决赛迈进
相关报道:今日长缨在手 何时缚住蛟龙--红军剑指冠军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