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平安:云南警方称没发现球员“召妓”证据(4.10)

黎兵:我在德国不开心(4.10)

问天下谁是英雄--意甲形势分析(4.10)

世界杯预赛:非洲激战12场 甲A弃将埃里进球(4.10)

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昆明训练无激情(4.10)



西甲:[前瞻]皇马作客萨拉格萨誓报主场大败之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2日 15:03 ESPN

  ESPN专稿:在首循环大败於萨拉格萨1-5的皇家马德里,本轮将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作客萨拉格萨 ,力求一 雪前耻,卫视体育台於4月16日凌晨3时(香港/新加坡时间)直播这场西甲第33轮的大战。而第五位的阿拉维斯则东渡 地中海战马洛卡,力求巩固前列位置, ESPN 於4月17日凌晨1时30分同日延播。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 VS. 萨拉格萨(Real Zaragoza)

  皇家马德里上轮战赛尔塔(Celta de Vigo),由劳尔(Raul Gonzalez)凭一记任意球 奠定胜局,保持过去九轮不败。 皇马与拉科鲁尼亚(Deportivo La Coruna)相距八分,但球队在两周 内须应付欧洲冠军杯(UEFA Champions' League)客场战曼联 (Manchester Unit ed)及西班牙国王杯(Copa del Rey)半决赛战西班牙人(RCD Espanyol)等赛 事,兵员不足 问题势将出现,本轮除谢罗(Fernando Hierro)、桑奇斯(Manuel Sanchis)及塞萨尔(J ulio Cesar)仍将 缺阵外,左右双卫罗贝托卡洛斯(Roberto Carlos)、萨尔加多 (Mich el Salgado)及前卫古蒂(Jose Maria Guti)皆抱 伤在身,而埃尔格拉(Ivan Helg uera)则须停赛。而令教练布斯克(Vicente del Bosque)告慰的是共进27球的前锋劳 尔及莫伦 特斯(Fernando Morientes)、与萨维奥(Savio Bartolini)及麦克马纳曼(Stev e McManaman)均在佳态。

  萨拉格萨上轮凭瓦莱斯(Marcos Vales)的进球,以1-1打平瓦拉杜利德(Real Vallad olid),积55分仍居第三位。本轮 萨拉格萨将力求在皇家身上力保过去七场不败及本季主场赛事不败的纪录。上轮停 赛的後卫桑德格伦(Gary Sundgren)及库阿特罗(Luis Cuartero)将可上阵,但埃尔格拉(L uis Helguera)及巴拉圭前场指挥官阿库纳(Roberto Acuna)却须停赛,将影响萨拉格萨的组织 力。而已进19球的首席射手米洛舍维奇(Savo Milosevic)近期陷入进球荒 ,过去七轮赛事皆没斩获。

  皇马及萨拉格萨均为西甲败阵最少的队伍(五场)。皇马在首循环主场以1-5大败於对手,不过皇马在萨拉格萨的 罗 马雷德(La Romareda)球场过去四季却获三胜一平未败一仗,本轮不无机会复仇成功。

  阿拉维斯(Alaves) VS. 马洛卡(Real Mallorca)

  阿拉维斯上轮与西班牙人挂零完场,仍占第五位,甚有机会参加来届欧洲赛事。这支来自巴斯克地区(Basque country)的俱乐部是西甲目前失球最少的队伍,更保持过去九场客场赛事获四胜五平的不败战绩,因此本轮虽作客马 洛卡,亦大有机会再下一城。前卫主将德西奥(Hermes Desio)本轮将停赛期满复出,与南里贝拉(Nen R ibera) 搭配,为前锋莫雷诺(Javi Moreno)提供支援,但後卫梅斯特(Torres Mestre) 则须停赛。

  马洛卡上轮在纽坎普球场(Nou Camp)大胜巴塞罗那(FC Barcelona)3-0,是过去15次 作客巴塞罗那以来首次获胜, 同时亦予以该支矢志争标的队伍致命一击,而自己获胜後则回升至第12位。喀麦隆国脚埃托 奥(Samuel E'too)连建 两功,而另一球来自卡雷拉斯(Luis Carreras)。在过去两轮进三球 的埃托奥正好成为三场没进球的首席射手特里斯 坦(Diego Tristan)的及时替补。这支贝拉力群岛(Bal earic Island)的俱乐部近期获前门将罗亚(Carlos Roa)来季复出 的消息鼓舞,但同时亦受前国 脚後卫纳达尔(Miguel Angel Nadal)肺部受伤须缺阵本季余下赛事的坏消息打击。

  两队在首循环碰头时以2-2打平,特里斯坦为马洛卡建两功两度领先,而阿拉维斯则由科德罗(Meho Kod ro)及莫雷 诺扳成平手。马洛卡过去三场主场赛事只获一平两负,将予客场成绩特佳的阿拉维斯可乘之机。

  卫视体育台直播西班牙甲级联赛 时间表

  4月16日03:00 (直播)22:00 (重播)皇家马德里 vs萨拉格萨

  4月18日19:00 (录播)4月20日04:00 (重播)拉科鲁尼亚 vs巴列卡诺

  4月21日21:00 (录播)西班牙足球联赛精华

  4月23日03:00 (直播)4月24日00:30 (重播)对赛队伍待定

  4月25日19:00 (录播)4月27日04:00 (重播)对赛队伍待定

  4月29日21:00 (录播)西班牙足球联赛精华

  ESPN 转播西班牙甲级联赛 时间表

  4月17日01:30 (同日延播)20:00 (重播)阿拉维斯 vs. 马洛卡

  4月21日20:00 (录播)西班牙足球联赛精华

  4月24日01:30 (直播)23:00 (重播)对赛队伍待定

  4月28日20:00 (录播)西班牙足球联赛精华

  作客队伍先列;节目可能随时调动;香港/新加坡时间


相关报道:西甲球星众生相
相关报道:西甲:雷维沃沦为替补 威胁将离开塞尔塔
相关报道:西甲:税务混乱 俱乐部要接受财政审查
相关报道:皇马:欲买英超助攻王
相关报道:图文:[西甲]巴塞罗那遭重创 夺冠前景黯淡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