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打出气势 止住下滑--董路点评川京之战(4.9)

暮云飞沙号角急--甲A第4轮评述(4.9)

全国足球甲A第4轮完全战报(4.9)

姬宇阳快评:申花必须换外援(4.9)

实德:鬼使神差2-0胜厦新(4.9)



英超:波耶特风光足总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10:50 体坛周报

  4月9日,足总杯第二场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切尔西以2比1力克纽卡斯尔晋级决赛,他们将于5月20日 与阿斯顿维拉队(点球4比1胜博尔顿)争夺足总杯冠军。

  与4天前大胜巴塞罗那的阵容相比,维亚利此役更换了6名球员,锋线上是萨顿和威赫,后卫线上,冠军杯中因停赛 未上场的勒伯夫代替了本赛季不能代表切尔西参加足总杯的巴西后卫托梅,由于巴巴亚罗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征,小将哈利 出任左后卫。

  纽卡斯尔队也有数名球员归队,后卫豪伊跟腱伤痊愈,上轮因疲劳过度没有参赛的希腊后卫达比萨斯也重新出场,加 拉赫的背部肌肉拉伤已好,秘鲁中场索拉诺也从世界杯预选赛场返回。

  第8分钟,威赫的射门从纽卡斯尔门将吉文胯下入网,但越位在先。第17分钟,威赫和萨顿连续传递,乌拉圭中场 波耶特吊射得分,1比0。第38分钟,纽卡斯尔队前锋弗格森受伤被法国中场多米换下。下半时弗洛换下了萨顿。第67分 钟,希勒晃过勒伯夫右路传中,中场罗伯特·李头槌将比分扳平。第72分钟,波耶特将哈利的左路传中顶入门内,2比1。

  这是切尔西队第6次打入足总杯决赛,该队曾2次夺冠(1970年和1997年)。纽卡斯尔则6次夺冠,但最近 1次是在1955年,从那以后,纽卡斯尔队便与国内赛事的任何冠军无缘。

  这是切尔西与纽卡斯尔第3次在足总杯半决赛中相遇,前2次都是纽卡斯尔获胜,第1次是在1911年,当时成立 仅6年的切尔西还是一支乙级队,而甲级队纽卡斯尔是

  卫冕冠军。第2次是1932年,纽卡斯尔以2比1胜出,并最终获得冠军。

  赛后维亚利说:“波耶特是一位杰出的球员,两个月没有踢比赛使他有点失望,这两粒进球是最好的弥补方式。”但 维亚利对本队在一球领先时的表现感到失望:“我们回收太深,给了他们反扑的机会,被扳平是当然的。”切尔西队近来状态 不错,他们上一次在国内赛事中失利是在去年12月19日。

  本赛季35岁的维亚利在与67岁的罗布森的对话中3次胜出:联赛中,切尔西以两个1比0击败了纽卡斯尔,其中 第1场是罗布森执教纽卡斯尔的首场比赛,当时纽卡斯尔6轮比赛仅积1分。尽管如此,维亚利仍对罗布森非常敬重,称其为 英伦足球圈的奇迹,“我希望到67岁时对足球仍有他这样的激情。”

  切尔西在欧洲比赛中表现颇佳,但在国内却屡遭弱旅暗算,德塞利解释说:“从赛季一开始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与 AC米兰这样的球队交手时,我们干劲十足,但在碰到沃特福德这样的球队时却打不起精神。今天不同了,与纽卡斯尔队较量 使我们非常兴奋。”

  切尔西队长怀斯早在1988年就随温布尔登队捧起过足总杯,他承认今天纽卡斯尔队表现更好:“我们对自己的表 现有点失望,感谢上帝,我们拥有波耶特!”


相关报道:英超:切尔西成熟了
相关报道:足总杯:波耶特气走罗布森 切尔西晋级决赛
相关报道:图文:足总杯半决赛 切尔西2-1拼掉纽卡斯尔
相关报道:欧足联要限制外援人数 切尔西队惊慌失措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切尔西痛击巴塞罗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