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打出气势 止住下滑--董路点评川京之战(4.9)

暮云飞沙号角急--甲A第4轮评述(4.9)

全国足球甲A第4轮完全战报(4.9)

姬宇阳快评:申花必须换外援(4.9)

实德:鬼使神差2-0胜厦新(4.9)



意甲:拉齐奥少不了内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10:12 体坛周报

  拉齐奥队在冠军杯1/4决赛首回合2比5负于瓦伦西亚队,这使得主场与佩鲁贾队的比赛变得更加重要,因为意甲 冠军成了埃里克森留任的唯一希望。阿尔梅达本轮停赛,迫使埃里克森放弃“451”阵型,改打“442”。萨拉斯自在伦 敦与埃里克森发生争执后第一次打主力,拉瓦内利也意外地出任锋线主力。圣西尼取代了阿尔梅达的位置,伤愈复出的队长内 斯塔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拉齐奥队在主场与佩鲁贾队交手16次,战绩10胜6平,最后一次平局已经是1986年的事情了。佩鲁贾俱乐部 主席高奇担心拉齐奥队把在瓦伦西亚的一腔怒气发泄在佩鲁贾队身上,在0比1失利后他又认为,拉齐奥队在联赛冠军的争夺 战中占有优势。

  上周拉齐奥为在西班牙的失利付出了代价,拉齐奥的股票在战胜尤文图斯队后狂升了17%,在输给瓦伦西亚队后则 贬值了将近15%。让克拉尼奥蒂满意的是,球员们还是同意了他的建议,俱乐部的股票将被作为球员的奖金,让俱乐部和球 员的利益紧密相连。

  在瓦伦西亚的失利之后,《罗马体育报》为埃里克森的球队找到了两个理由:“贝隆事件”和“内斯塔事件”。“贝 隆事件”证明了拉齐奥俱乐部不成熟的一面。内斯塔则是埃里克森的问题。在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前,内斯塔已经和全队一起 训练了3天,状态良好,在演练对抗瓦伦西亚队的阵型时,内斯塔也在主力阵容当中。可以说,在上周三的午餐前,拉齐奥队 的所有队员都确信内斯塔一定会上场。但就在午餐上,埃里克森和队医宣布内斯塔不参加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内斯塔在事后 一直否认他的身体有问题,那么他不参加比赛的决定是谁作出的?在极为重要的冠军杯比赛之前,这样轻率的决定影响了军心 。如果像埃里克森搪塞的那样,内斯塔身体有问题,那么他为什么要去西班牙,为什么还参加了阵型的演练?

  唯一让《罗马体育报》满意的是,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由此知道了内斯塔的重要性,明确表示要拒绝国际米兰队和 AC米兰队关于内斯塔转会的要求。不过在对佩鲁贾队的比赛中,内斯塔在上半场结束前再次受伤离场,这又增添了埃里克森 的担心。


相关报道:拉齐奥:为“贝隆事件”所累 可能遭罚分无数
相关报道:冠军杯:拉齐奥惨败之后 埃里克松如是说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杰拉德使拉齐奥站在悬崖边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拉齐奥连吞五蛋 守门员无可奈何
相关报道:冠军杯:赫拉德上演帽子戏法 拉齐奥身中五弹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