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平安:云南警方称没发现球员“召妓”证据(4.10)

黎兵:我在德国不开心(4.10)

问天下谁是英雄--意甲形势分析(4.10)

世界杯预赛:非洲激战12场 甲A弃将埃里进球(4.10)

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昆明训练无激情(4.10)



今日长缨在手 何时缚住蛟龙--红军剑指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09:47 体坛周报

  利物浦本周好消息不断:首先是福勒的伤恢复得差不多了,目前已能正常训练。霍利尔将让他在4月11日利物浦对 布拉德福德后备队的比赛中上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4月21日福勒将在利物浦同埃弗顿的“德比战”中复出。

  第二个好消息是基冈表示该队年仅20岁的中场小将杰拉德将肯定参加欧洲杯,基冈认为杰拉德表现非常成熟感,并 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他说:“除非杰拉德受伤,否则他肯定会在5月27日英格兰与巴西的热身赛中上场。”但霍利尔说:“ 最近杰拉德在比赛快结束时总是感觉有些累,因此他的体能还要强化,我希望人们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为了保护杰拉德, 霍利尔决定不让他在本场与托特纳姆队的比赛中出场,而由墨菲代替他上场。

  霍利尔还对赫斯基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赫斯基是本赛季被侵犯最多的球员,他很强壮,很有力,当他冲入对方 阵地时,防守他的人别无他法,只能把他放倒。”赫斯基和欧文的配合也日趋默契,本场欧文攻入的一球就是由赫斯基助攻。 欧文自伤愈复出以来,状态也非常好,加上本场比赛,已为利物浦队攻入4球。

  在本轮战胜托特纳姆后,利物浦队已升至积分榜的第二位,这使他们有望直接进入下赛季冠军杯小组赛。赛后霍利尔 说:“打入下赛季冠军杯对我们十分重要,因为我们需要在高水平的比赛中锻炼,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不断进步。”

  利物浦队本赛季与强队对抗的成绩相当出色,他们两胜阿森纳和利兹联、主场击败切尔西、客场平曼联。霍利尔表示 :如果赛季是从去年10月份开始,那么利物浦将给曼联真正的挑战。从去年10月1日开始,利物浦队23场比赛拿了49 分,而曼联队则拿了50分。霍利尔认为:由于经验不足,利物浦队在与弱队比赛时丢了不少分,例如主场不敌沃特福德、客 场败给西汉姆联,并在第30轮还剩几分钟时被莱斯特队逼平,否则他们现在仅比曼联少4分。

  有不少人将现在的利物浦同60年代末上升时的利物浦相比,霍利尔说:“两者确有相像之处,当你拥有优秀球员时 ,你当然会取得出色的成绩。我们还有7场联赛,3主4客,我们要集中精力,不能让从去年10月以来的努力付诸东流。”


相关报道:利物浦:欧文状态回升 基冈喜形于色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红魔”利物浦的两只锋利爪子
相关报道:吉诺拉: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差点杀死我祖父
相关报道:霍利尔:外援让英超如此强大
相关报道:利物浦:10个前锋竞争上岗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