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打出气势 止住下滑--董路点评川京之战(4.9)

暮云飞沙号角急--甲A第4轮评述(4.9)

全国足球甲A第4轮完全战报(4.9)

姬宇阳快评:申花必须换外援(4.9)

实德:鬼使神差2-0胜厦新(4.9)



英超:力压米德尔斯堡 曼联夺冠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32轮的1场比赛中,曼联队在下半时攻入4球,在客场以4比3击败米德尔斯堡队,将积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目前联赛还剩6轮,曼联队只需再拿7分,便可摘取该队近8个赛季的第6个英超桂冠。

  弗格森赛后说:“球员们在下半时打起了精神,他们必须这样,我赛前就总是认为,这场球不拚是拿不下来的。”

  米德尔斯堡队控制了上半时,并且凭借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前锋安迪-坎贝尔在第18分钟的入球取得领先,当时约克的射门被瑞典门将施瓦泽扑出端线,曼联的角球被米德尔斯堡得到,曼联在对方的反击中没有及时阻截,米德尔斯堡队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德将球吊过曼联队防线,坎贝尔起脚低射,球从博斯尼奇腋下入网。

  米德尔斯堡队在领先后拼抢非常凶狠,曼联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但下半时开始后局势大变,本赛季在英超只输了3场球的曼联队大举反攻,连追三球,开球仅55秒,曼联队后卫加里-内维尔将前场边线球掷入禁区,米德尔斯堡队长因斯解围失败,吉格斯在门前18米处低射扳平。

  第60分钟,贝克汉姆在拥挤的中场拿球后似乎没有没有多大的威胁,但他一脚出其不意的斜传撕开了对方的后防线,科尔跟上打进他在俱乐部队的第200个入球。

  斯科尔斯在第74分钟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11个进球,他在25米外的怒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入球门。本赛季他已不止一次打进这样的世界波。

  比赛似乎大局已定,弗格森将火气正旺的队长基恩换下,基恩在比赛中有两次差点与对方动手。

  但前曼联队中场因斯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又头槌扳回一分,因与弗格森反目,因斯在与曼联队比赛时特别卖劲,上赛季因斯也曾攻破曼联队大门,使利物浦队力克曼联队。但曼联队重新开球后马上由替补上场的南非前卫福琼捅射入网,重新确立了两球的领先优势。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巴西前卫儒尼尼奥打出了一记弧线球,攻进下半时的第6个入球。


相关报道:曼联并非尽善尽美 请看英超无名英雄
相关报道:英超:儒尼尼奥、齐格下月“走进非洲”
相关报道:好莱坞把曼联故事搬上银屏
相关报道:英超:居然有人进了200个球 这个人是谁?
相关报道:英超:波耶特风光足总杯
相关报道:图文:曼联距离联赛冠军仅一步之遥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曼联4-3战胜米德尔斯堡
相关报道:分析:英超决战四月天
相关报道:英超:切尔西成熟了
相关报道:英超:“蓝军”、“炮手”争夺福勒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