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足总杯:波耶特气走罗布森 切尔西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乌拉圭中场波耶特在温布利球场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队在周日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以2比1击败纽卡斯尔队。

  切尔西队将在5月20日与阿斯顿维拉队争夺冠军,这是温布利球场重建之前的最后一次足总杯盛典。

  与上周阿斯顿维拉0比0平博尔顿队的半决赛不同,切尔西与纽卡斯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纽卡斯尔队在下半时一直对切尔西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并将比分扳平,但5分钟后,波耶特一记计算精确的头球奠定了胜局。

  纽卡斯尔虽然占得上风,但波耶特在第17分钟的吊射越过了纽卡斯尔队门将吉文的头顶。此后苏格兰高中锋弗格森膝盖受伤下场,打乱了纽卡斯尔队的部署。教练罗布森只得将边前卫代尔挪到锋线上,代尔在适应了新角色后,纽卡斯尔队取得了下半时的控制权。

  但纽卡斯尔队直到第67分钟才将比分扳平,中场罗伯特-李接希勒的传球头槌破网。但他们的努力在5分钟后就因波耶特的入球而付诸东流。

  切尔西队也凭借这粒入球在近7个赛季里第3次打入足总杯决赛,这也是切尔西队历史上第6次闯入足总杯决赛,教练维亚利赛后承认了纽卡斯尔队的优势,“他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控制着比赛,但最终我们抓住了机会。”

  纽卡斯尔队不仅射术欠佳,即使打在门框之内,也被荷兰门将德胡耶化解,其中代尔的一次凌空射门被他救出,堪称本赛季英超最神奇的扑救之一。他还在比赛快结束时用脚挡出了一记弹地球。

  纽卡斯尔队的射门次数高达17次,切尔西队只有6次,但这些统计数字对赛后沮丧的坐在看台上的纽卡斯尔球迷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纽卡斯尔队在近3个赛季的足总杯赛中均是在温布利遭到淘汰,此前两届他们在决赛中分别负于阿森纳队(1998年,2比0)和曼联队(1999年,2比0)。

  纽卡斯尔队教练罗布森也显得很沮丧,他没有重现22年前的一幕,当时他将伊普斯维奇队带进了足总杯决赛。


相关报道:图文:足总杯半决赛 切尔西2-1拼掉纽卡斯尔
相关报道:图文:[足总杯]詹姆斯扑出博尔顿队的点球
相关报道:足总杯:阿斯顿维拉结束43年苦盼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