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英超:利兹落难 红军攀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0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利兹联队度过了极其悲惨的一周,在周日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2轮比赛中,利兹联队客场0比1负于阿斯顿维拉队,联赛次席的位置被利物浦队取代。

  这是利兹联队在联赛中的3连败,该队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退出了联赛前2名,3天前,利兹联队在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第1回合比赛中客场0比2负于土耳其加拉塔萨莱伊队,此前1天晚上,两名利兹联队球迷被刺死在伊斯坦布尔街头。

  利物浦队主场2比0战胜托特纳姆队之后,积分达到62分,落后少赛1场的曼联队8分,领先利兹联队2分。

  许久没有进球的前锋乔基姆在第39分钟为阿斯顿维拉队攻入致胜一球,但他的进球很有争议,利兹联队员认为他对后卫凯利犯规在先。

  利兹联队教练奥利莱对乔基姆的进球感到愤怒,他同时认为,欧洲赛事影响了球队在联赛的状态。奥利莱说:“利物浦有一个强大的阵容,他们没有其他比赛,可以专心致志的一个星期踢一场联赛,因而得到了很好的休息。”

  “在几个星期之前,我们还能够应付,但我确实认为,3月份的4个星期四的夜晚(参加联盟杯)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们总是无法调整到最佳状态,而且缺少运气。”

  进球前,乔基姆在无球状态下似乎推了利兹联队后卫凯利,然后把球断下施射入网,奥利莱说:“我们绝对不应该输,我认为我们控制了比赛,那个进球是可耻的,我非常的失望,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任意球,在我看来,裁判作出一个糟糕的判罚。”

  利兹联队随后的赛事也很不好打,下轮要作客伦敦,挑战第4名阿森纳队,4月20日要在主场迎战加拉塔萨莱伊队。利兹联队已经告知欧洲足联,不允许加拉塔萨莱伊队球迷前来观战。

  奥利莱表示,比赛不用移至中立场地,“毫无疑问,比赛必须在艾兰路球场进行,我们向死者致哀的最好方式就是打进决赛。”欧足联将在未来几天内讨论这一问题。

  在安菲尔德球场,捷克中场伯格在第34分钟施展他的远射本领,25米外左脚射门得分,为利物浦队首开纪录。第61分钟,欧文接新搭档赫斯基的传球再下一城。

  霍利尔的球队正在逐渐恢复往日“红军”的本色,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的冠军杯入场券。霍利尔赛后说:“我们的赛程很有利,而且士气很高,我认为我们在这个赛季应该有所收获。”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红魔”利物浦的两只锋利爪子
相关报道:英超:保级战愈演愈烈 两“福德”前景堪忧
相关报道:4月8日德甲、英超、意甲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英超:托特纳姆难进欧洲大门
相关报道:霍利尔:外援让英超如此强大
相关报道:英超:坎贝尔争夺战进入白热化
相关报道:英超32轮交战纪录 利兹忘却伊斯坦布尔
相关报道:英超:谢周三 0-1 阿斯顿维拉
相关报道:看英超联赛要掏钱了
相关报道:32亿美元--英超转播权大战打响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