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德乙曼海姆上演“大喜大悲”周宁缺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第26轮的4场比赛中,其中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队在主场迎战菲 尔特队的比赛中,虽然在上半场第16分钟时就以2比0领先,但该队在下半场继续上演着领先后不会踢球的怪圈,接连被对 手攻入3个球,如果不是后卫塞布在最后关头将比分扳成3比3的话,曼海姆队反而要遭败绩;而周宁再次以主力后卫的身份 出场,虽然有常常助攻上前,但却没有进球。

  曼海姆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托德里尤,后卫周宁、塞布、帕塞卡、博卡迪达(第80分钟雷姆换上) ,前卫特尔贝(第80分钟瓦斯迈尔换上)、维克泽(第80分钟桑托斯换上)、蒙特罗、普罗泽尔,前锋瓦塔和克劳茨;由 于周宁在上轮的比赛中在后卫这个位置上发挥出色,所以本场比赛教练继续让他出任右后卫。

  由于曼海姆队没有包袱,而且还是主场作战,所以在比赛开始第8分钟就由中场球员普罗泽尔首开纪录,1比0;又 过了8分钟后,主队后卫帕塞卡助攻得手将比分变成2比0。上半时,曼海姆队2球领先对手。

  中场休息后,菲尔特队将2名表现不佳的中场球员换下,想要在下半时的比赛中有所作为。

  可能是曼海姆队的队员在领先后有所松懈,下半时的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菲尔特队刚换上的托尔就将比分扳成1比 2,进球后使得客队球员又看到了希望;第61分钟客队中场球员雷切尔又进1球,使得双方又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2 比2。

  在第80分钟,曼海姆队的教练连续换上3名球员,明显就是想要将比分再次超出从而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这时候 客队的球员托尔反而在第87分钟时梅开二度,使得本场比赛中曾经在第16分钟就2球落后的客队竟然以3比2领先;再次 失球后的曼海姆球员终于醒悟过来,在比赛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向客队发起了反攻,在第90分钟时后卫塞布助攻将比分扳 平,使得曾经2球领先的曼海姆队又取得了平局的下场。

  在上场比赛中,曼海姆队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将比分扳平,从而失去了比赛的胜利;本队如此重复的犯老错误 已经不是第1次了,不知道该队的主教练和球员为什么不会有所警惕呢?

  曼海姆队在3比3战平后,以8胜12平6负积36分排在第8位,保级已经没有问题;而菲尔特以6胜13平7负 积31分净胜球少而排在第13位,还没有完全保级。

  另外3场比赛的结果是(主队列前):科隆福图纳队4比1大胜榜首的科隆队、克姆尼茨队3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队 、奥芬巴赫队也以2比1力克奥伯豪森队,使得目前的降级形势十分扑朔迷离。

  昨天还进行了1场比赛,斯图加特踢球者队在客场领先对手的情况下,最后还是1比1逼平了实力强劲的门兴格拉德 巴赫队。

  柏林网球队主场与波鸿队的比赛将在明天晚上进行,主队如果获胜的话,那么该队升级的将增大,积分也将超过亚琛 队;反之亚琛将少了1个竞争对手。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9日)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缺席亚琛吃败仗 周宁上场出战菲尔特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8日)
相关报道:周宁:“我感到了恐怖”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2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小胜晋级有望 谢晖无“攻”而返
相关报道:黎兵征战德乙完全资料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1日)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被逼平 周宁客串后卫 谢晖周日出场
相关报道:马加特“折磨”杨晨 周宁不当多面手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