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德乙:谢晖缺席亚琛吃败仗 周宁上场出战菲尔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第26轮的3场比赛中,其中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在客场迎战纽伦 堡队的比赛中,亚琛队因为有冲德甲的希望所以大举进攻,没有想到的是在上半时第25分钟时就被对手进了2球,失球后的 亚琛队虽然竭力反扑,但仍然以1比3败北;谢晖因为有伤,所以没有出场。

  亚琛队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亨斯,后卫朗德格拉夫、艾伦、巴士和赫伦,前卫巴约克、英斯曼、科莫多雷和卡皮 奇,前锋是迪恩和卢梅曼。主力前卫贝尔特多德还没有出场,他的位置被上轮打替补的巴约克替代;而谢晖因为用伤所以在比 赛前的最后时刻没有被教练派上场,他的位置被队友卢梅曼顶替。

  这场比赛对亚琛队很关键,因为在赛前纽伦堡队积39分只比亚琛队多2分(但还少赛1场),如果他们能获胜的话 ,那么晋级的希望变很大;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战中,亚琛队在主场就曾以3比0大胜过对手。

  在赛前对亚琛队的采访当中,俱乐部的主席和教练都以低姿态的语调,称目前球队的首要目标仍然是保级;但该队的 球员却表示有信心使球队在本赛季就能重返甲级。

  可能是队员太想取得比赛的胜利了,也小看纽伦堡这个对手了(曾是德甲球队);所以在比赛一开始后亚琛队就向对 方的腹地发起了进攻,好象想重温在主场大胜对手的那一幕。结果对手在抵挡住亚琛队进攻的同时,他们还频频利用反击来打 对手后场的空余地带;这1战术果然在开赛第11和25分钟两次奏效,纽伦堡队就以2比0领先;虽然亚琛队的后卫赫伦在 第36分钟时扳回1球,但亚琛队仍以1比2落后。

  下半时亚琛队的教练虽然将穆勒和埃米利奥接连地换上场,目的就是想要挽回落后1球的劣势,但仍然捉住很好的机 会,反而又在第61分钟时让对手的贝利亚科夫梅开二度,将比分最后锁定在3比1。

  亚琛队在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以后,虽然还以10胜9平7负积39分排在第6位,但由于多赛1场,所以现在晋级 的希望就不很明朗了;而纽伦堡队以42分胜至第4位,与第3名的科特布斯队都同分了。

  其他2场比赛的结果为(主队列前):美因茨卡队1比1逼平圣保利队、汉诺威队3比2战胜科特布斯队,使得后者 升级还需更努力。

  曼海姆队将在9日晚上主场对菲尔特队,在赛前公布的出场阵容当中,周宁又将出任主力的后后卫(他上轮赛后打分 为3.5分)。

  上轮最后1场比赛于星期1晚上结束,结果科特布斯队与波鸿队1比1握手言和,各得1分皆大欢喜。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8日)
相关报道: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
相关报道:要成亚琛队最贵外援 谢晖坚定欧洲之路
相关报道:谢晖:没想还真灵了 范志毅:就是没运气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2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小胜晋级有望 谢晖无“攻”而返
相关报道:黎兵征战德乙完全资料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1日)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被逼平 周宁客串后卫 谢晖周日出场
相关报道:德乙:黎兵回国话别情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