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能补测:小王涛、高峰、曹限东过关(4.4)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甲A:科萨隐患初现 张引未过难关(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勒沃库森队主教练道姆:“我是拜仁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09:52 球报

  或许没有人想到,目前正同拜仁慕尼黑为联赛冠军争得白热化的勒沃库森队的主教练道姆,曾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拜 仁拥趸。

  德甲联赛目前已经进行到第27轮,勒沃库森领先拜仁慕尼黑两分,作为勒沃库森队主教练的道姆自然成为媒体关注 的焦点人物,当披露他是拜仁球迷的报道出现时,许多人都睁大了好奇的眼睛,无论是勒沃库森球迷还是拜仁慕尼黑球迷都希 望听到道姆的声音。本周二道姆终于发话了,“我再说一遍,我是拜仁慕尼黑队的球迷,但那只是在巴伐利亚人走出国门的时 候。客观地说我真的希望拜仁队打出高水平,我真的希望德国的球队能在冠军杯上摘取桂冠。当他们在冠军杯上征战时,我会 为他们助威,但仅此而已。”

  道姆一直在强调,德甲联赛的冠军之争不容许他有半点私人情感掺杂其中,“如果谈到感情的话,我希望他们能将联 赛冠军让给我们,因为带领我的球队成为联赛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

  到联赛结束还有七场比赛,这家在科隆城外的小工业城已经因为自己心爱球队逼近冠军而开始亢奋。但道姆表示,上 周被沃尔夫斯堡逼平的拜仁慕尼黑始终都是一个危险的敌人,他们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会因为目前两分的差距而变得紧张, 这样的角逐会令人激动。或许由于对拜仁慕尼黑过于了解,道姆一再强调这支球队的心理优势。他说:“拜仁队夺得过15届 联赛冠军,所以对于这样的决战他们已经是行家里手,我最欣赏他们到最后一轮仍能够无所畏惧地坚持攻势足球,这是我从小 就喜欢它的主要原因。”

  夸起拜仁慕尼黑,作为该队球迷的道姆似乎总是忘记自己现在的身份,总想把一切美好的字眼都用到这家心爱球队的 身上。他甚至连拜仁慕尼黑洗衣女工也赢得过10届洗衣女工联赛冠军的事情翻出来讲上一番。

  但没有人知道,这是不是道姆在利用自己拜仁慕尼黑铁杆球迷的身份投给拜仁慕尼黑的烟雾弹。其实对道姆这个拜仁 “叛徒”,希斯菲尔德早有戒备,他说:“我们失去领先优势不是灾难,但也并不像道姆先生所说那样落后还感到很乐观。” 同希斯菲尔德比较委婉地对待道姆不同,拜仁俱乐部主席赫内斯直言不讳,揭穿道姆的所谓拜仁忠实球迷的面具。他说:“我 们不会听一个曾经是或许现在也是拜仁球迷的人对我们指手画脚,我们只会走拜仁自己的道路,相信对于这一点作为拜仁球迷 的他该清楚。我们要的是冠军,而不是攻势足球的大奖。我还是去年12月就说过的那句话:勒沃库森再过100年也赶不上 我们,所以我奉劝有些人,还是来我们这里当球迷吧。”刘阳


相关报道:德甲:勒沃库森跃居榜首 法兰克福逃离降级区
相关报道:德甲3月总结 勒沃库森显后劲追拜仁 上演双雄会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科尔力拼埃默森 弗雷堡逼平勒沃库森
相关报道:德甲:勒沃库森创造“9-1”的功臣想走
相关报道:德甲:门将马蒂塞克将离开勒沃库森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