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李淑芳获世界柔道A级赛63公斤级冠军(4.3)

战地黄花分外香--欧洲足坛新锐扫描(4.3)

亚青赛:中青队3-1胜台北 察可军进2球(4.3)

中田英寿:“爱情的滋润无限美好”(4.3)

谁来当弗格森的接班人?(4.3)



冠军杯:塞尔吉奥临危救主 拜仁占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队在冠军杯1/4决赛中客场1比1战平波尔图队,由于有一个客场入球在握,拜仁队将在主场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巴西前卫塞尔吉奥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才为拜仁队扳平,拜仁队长埃芬博格快速开出任意球,波尔图队防守大意,塞尔吉奥从3名后卫之间插入禁区,将打进网内。

  为波尔图建功的则是巴西射手贾德尔,下半时开始2分钟后,南斯拉夫边锋德鲁诺维奇左路沉底传中,贾德尔头槌中的。

  波尔图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有优势,射门也更有威胁,德鲁诺维奇与贾德尔在第77分钟再次打出配合,但卡恩漂亮的扑救使拜仁免去了0比2落后的痛苦。

  波尔图队教练桑托斯赛后说:“我为球队感到遗憾,他们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我们的失球实际上是他们唯一的机会。”

  两支球队在近来的国内联赛中都不顺手,上半场,双方虽然拼抢比较激烈,但失误较多,很少出现精彩射门,波尔图队边锋卡普乔在第27分钟从两名后卫间突破,但他的射门偏出门柱。

  拜仁队门将卡恩似乎状态不佳,第40分钟,他在接德鲁诺维奇的左路传中时脱手,但已经跑过的贾德尔没能获得补射机会,瑞典后卫安德森赶忙解围。1分钟后,卡恩向左侧扑,救出了巴西左后卫艾斯克迪尼亚的劲射。

  拜仁队也有自己的机会,,他们在上半时中段的防守反击颇有威胁,第21分钟,耶梅雷斯在禁区外射出一脚力道不大但角度刁钻的弹地球,波尔图队门将希拉里奥奋力扑出。

  失球后,德国人加强了攻势,但波尔图队仍然控制着比赛,拜仁队的巴西射手埃尔伯在第66分钟没有够着同伴的右路传中,此后他被替换下场。

  波尔图队要淘汰拜仁队,在下回合比赛中至少要攻入1个进球,但桑托斯仍然宣称能在慕尼黑击败对手,拜仁教练希斯菲尔德则说:“我对结果感到高兴,但对球队的表现不太满意,我们的攻击力不够,好象睡着了一般。我们必须在慕尼黑赢得主动,因为波尔图队具有丰富的经验,技术也非常出色。”


相关报道:曼联:冠军杯客场打平 弗格森怒斥队员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切尔西切忌与巴塞罗那对攻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埃尔伯被桑托斯绊倒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萨尔加多铲断吉格斯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拜仁获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