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谢晖:没想还真灵了 范志毅:就是没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5:34 体坛周报

  谢晖3月23日在进行头球训练时右臂受伤,医院诊断为三头肌肌束撕裂。上一轮在科隆,亚琛队久攻不下,谢晖忍 不住打了一支止痛针上场。他的伤至今仍然未好。亚琛队现在伤兵满营,哈赫教练只有14名健康的队员可以指挥。出于无奈 ,哈赫上周从业余队里招了两名队员应急。

  4月2日亚琛队主场对阵美因茨队,本赛季亚琛队曾以2比4饮恨客场。爱惜将才的哈赫赛前对谢晖说:“上不上场 由你自己决定。”谢晖觉得责无旁贷,坚决要求上场。医生又给谢晖打了一支止痛针,并在他的右臂上打了一种特殊绷带,他 就这样上场与迪亚内组成了双前锋。

  开场后亚琛队控制了场上局势,整个上半场美因茨队都未能射门。第47分钟,迪亚内传球给中路的谢晖,可惜球传 得稍大,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2分钟,谢晖沿左路带球到前场,准备传中时被后卫铲倒。但裁判连黄牌都没有出示,谢晖也 没有争执。第60分钟,迪亚内射中左侧门柱。第84分钟,亚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谢晖由左路头球摆渡,因斯曼射球入网 ,1比0。

  赛后记者拨通了谢晖的电话,谢晖说:“对方后卫铲倒我时摔的那一跤把伤势加重了,痛得不得了。现在在家里,胳 膊用一个特殊的架子架着,以限制肘关节运动,伤处还敷着冰袋。受伤后我天天去医院,明天更得要去检查。”关于进球,谢 晖说:“本来是迪亚内打外侧,我打中路,但效果不好。于是我便换了位,没想到还真的就灵了。”

  亚琛队现积39分,排名德乙第6。上周,队员们反映保级的目标未免太低了。哈赫说:“等积满40分,保级有了 保障,我们再提高目标。”

  3月30日的《亚琛日报》透露:亚琛队已经开考虑下赛季的球员人选。谢晖是以租借的方式为亚琛队效力,租借费 为20万马克,根据协议,亚琛队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和谢晖签3年的合同,但前提是付给上海申花队一笔转会费,约150 万马克。如果果真如此,那么这将是亚琛队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转会。李会革

  范志毅苦战图保级

  英格兰水昌宫队4月1日在甲级联赛第40轮的比赛中,客场以0比1负于富勒姆队,保级前景又蒙上阴影。

  刚刚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完中南之战的范志毅在3月29日下午返回伦敦,30日上午便随队参加了训练,31日前 往客场比赛。范志毅依然作为中后卫出场。富勒姆队在赛前两天刚更换主帅,前德国国脚里德尔被任命为临时主帅,因此水昌 宫队希望能趁对方尚处调整期时拿下3分。比赛开始后,水晶宫队以反击战术迎战,双方都打出了不少漂亮配合。第4分钟, 富勒姆队就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但水晶宫队门将格雷格将球扑出。第11分钟,富勒姆队的花南带球突破形成单刀机会,直 奔对方球门,范志毅快速回追,并以一记飞铲及时将球破坏。但6分钟后,富勒姆队伤愈复出的霍斯费尔德攻入了全场唯一一 球。

  失球后的水晶宫队曾组织起多次进攻,下半时临近结束时,范志毅主罚前场任意球,球擦着横梁飞出。范志毅被英国 媒介评了8分。目前,本赛季英甲联赛还剩6轮,水晶宫队以11胜13平16负积46分排名第17位,离降级区还有7分 的距离。

  范志毅接受采访时称,现在全队就是没有运气,自己虽因来回征战有点累,但打比赛还不至于受到太大的影响。马德 兴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小胜晋级有望 谢晖无“攻”而返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被逼平 周宁客串后卫 谢晖周日出场
相关报道:范志毅多瑙河畔拜会“瓦尔特”
相关报道:电话采访:谢晖轻伤不下火线 杨晨生病未愈
相关报道:谢晖:有信心以最短的时间赢得米卢的信任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
相关报道: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
相关报道:未收到足协正式通知 谢晖当国脚一头迷雾
相关报道:谢晖感受中德足球反差
相关报道:谢晖:我在德乙的日子(2)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