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赛实录(3.29)

平安:明日上午9:30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3.29)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3.29)

英格兰一大学开课研究贝克汉姆(3.29)

足协处罚:高晖停赛3场罚款3万 乔利奇停赛1场(3.29)



意甲: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因扎吉兄弟各为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梁斗报道:本周六,意甲将有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拉齐奥VS尤文图斯,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在很 大程度上决定今年联赛冠军谁属。

  在意大利国家队友谊赛输给西班牙队时,刚刚成为国家队队友的兄弟两人--菲利浦-因扎吉和西蒙尼-因扎吉,将 在这场提前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各为其主。

  23岁的小因扎吉(西蒙尼-因扎吉)所效力的拉齐奥队现在落后榜首的尤文图斯队6分排在第二,而尤文图斯队在 上周输给AC米兰队之前,曾经6连胜,而且是连续22轮不败。

  27岁的大因扎吉(菲利浦-因扎吉)对他弟弟来到尤文图斯做客表示欢迎,当记者问他是否惧怕拉齐奥队时,他回 答:“害怕?为什么?应当是他们感到恐惧才对,我们在积分榜上领先他们6分之多!如果我们赢了,那我们就夺冠了。”尽 管他在周三对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左脚受了伤,但他仍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代表尤文图斯队首发出场。此外,有消息报道, 受伤两周的孔蒂在周三出现在了尤文图斯的训练场上,而此前曾经因伤没有参加法国对苏格兰热身赛上的齐达内也肯定出现在 首发阵容当中。

  而在冠军联赛中两场比赛打进5球的小因扎吉则表示,拉齐奥队仍然想夺取意甲的冠军,他说:“在战胜了罗马队之 后,我们确信自己能够夺冠。”不过,虽然小因扎吉的状态很好,但拉齐奥队现在可谓阵容不整。守门员马切基亚尼由于在上 周对罗马队的比赛当中颈部受伤,将肯定不能出场,而他们的阿根廷中场西蒙尼和维隆则因为要参加世界杯南美赛区的预选赛 ,本周晚些时候才会回来,虽然赶得上参加比赛,但旅途的劳累和国家队激烈的比赛难免使他们的状态打一些折扣。

  周六还有一场比赛是佛罗轮萨VS博洛尼亚,其他几场比赛安排在周日,对阵形势如下:巴里VS卡利亚里、国际米 兰VS雷吉纳、佩鲁贾VS都灵、罗马VS乌迪内斯、威尼斯VS莱切、维罗纳VS皮亚琴察,周日晚间,帕尔马将迎战AC 米兰。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下轮焦点战役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相关报道:忙联赛备战 拉齐奥不惜动用飞机接送
相关报道:意甲:罗马同城战拉齐奥反败为胜
相关报道:图文:拉齐奥胜罗马 贝隆“展翅”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想挖走坎贝尔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