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赛实录(3.29)

平安:明日上午9:30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3.29)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3.29)

英格兰一大学开课研究贝克汉姆(3.29)

足协处罚:高晖停赛3场罚款3万 乔利奇停赛1场(3.29)



2002世界杯预选赛 哥伦比亚0-0平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梁斗报道:今天,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比赛在平淡中开局,哥伦比亚队在海拔2000英尺的波 哥大主场以0比0逼平了巴西队。

  由于罗纳尔多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巴西队的锋线由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埃尔博,和效力于葡萄牙波尔图队的贾德尔 担纲。比赛刚一开始,巴西后卫阿尔代尔就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当时他把球传到了对方球员安吉尔的脚下,安吉尔没有停 球,拔脚便射,但被表现出色的巴西队门将迪达奋力扑出。此后,巴西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由于在高原上球速较快,罗伯特 -卡洛斯的任意球给哥伦比亚队的球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他的两次直接任意球,一次被对方门将科尔多巴飞身扑出,另一次 擦柱而出。第14分钟,前锋贾德尔的射门再一次稍稍偏出,紧接着,埃瓦尼尔森的传中球从门前划过,面对空门,前锋贾德 尔和埃尔博都没能触到皮球。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德又赢得了一次绝好的机会,可是他的小角度射门划门而过。之后巴西队再次 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禁区前沿绝好的位置上接连获得直接任意球良机,但替补上场德阿西斯连续两次把球打在人墙上,而里 卡迪霍和埃迪尔森的远射也给了对方球门很大威胁。不过,由于哥伦比亚后卫伊万-拉米罗-科尔多巴和博姆德斯的出色表现 ,最终力保球门不失。

  赛后,两队的主教练都对这一结果表示满意,认为在这漫长的战役中,开局就取得一分还是可以接受的。


相关报道:巴西足协要求更改世界杯预选赛比赛时间
相关报道:图文:2002世界杯预赛--阿根廷4-1胜智利
相关报道:图文:[世界杯预选赛]厄瓜多尔2-0委内瑞拉
相关报道:图文:[世界杯预选赛] 秘鲁2-0击败巴拉圭
相关报道:图文:[世界杯预选赛]乌拉圭1-0小胜玻利维亚
相关报道:图文:[世界杯预选赛] 阿库纳铲翻小毛驴
相关报道:图文:[世界杯预选赛] 巴蒂庆祝进球
相关报道:世界杯预选赛:厄瓜多尔2-0委内瑞拉
相关报道:世界杯预选赛乌拉圭1-0胜玻利维亚
相关报道: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临战总动员

热点专栏 --> 2002年世界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