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英超:谁是切尔西的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21:12 体坛周报

  南安普敦后卫里查兹的身价已经“上升”到1000万英镑,因为他和萨顿在英超比赛中为切尔西攻进的球一样 多。而佐拉在本赛季英超比赛中还没进球,威赫的进球只比里查兹多1个。难怪维亚利又要重穿球靴,准备应急。

  霍德尔重返斯坦福桥时(切尔西主场),面对的是他过去效力过的老东家。他曾为切尔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由 古力特巩固,维亚利发展到现在这么一支能与欧洲列强抗衡的“贵族兵团”。

  虽然斯坦福桥的“紧急呼救电话”已经响了几周,但维亚利无动于衷。南安普敦队员蒂塞姆在第69分钟的进球 使切尔西陷入窘境,上周主场败给拉齐奥的命运似乎又要降临。但就在比赛还剩16分钟时,南安普敦后卫里查兹接怀斯的高 吊球,从容地将球顶进自己家门。这个进球是一个谜,因为在里查兹身边既没有人紧逼,也没有切尔西队员冲击。霍德尔说: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里查兹全场一直表现非常出色,怎么会在这一刻发生错误?”的确,里查兹的防守很出色,正 是他在上半场将佐拉的任意球踢出球门线。

  霍德尔的任务是保级,但目前的局势很不好,败给了阿森纳,又被托特纳姆7比2羞辱。但这场比赛中,霍德尔 的战术十分成功,使切尔西无隙可乘。霍德尔说:“虽然离降级区还有8分,但我们还不安全。因为后几场比赛,对手全是保 级队。不过只要我们自己不放松,南安普敦就会真正安全。”

  切尔西这场比赛中有6人未参加与拉齐奥的冠军杯赛,但队员仍显得非常疲倦,明显不在状态。佐拉除了任意球 外,有2次机会没有把握住;萨顿在门前5米处错失良机;威赫的射门软弱无力;波耶特的头球高出门柱,这就是切尔西全部 的进攻机会。虽然切尔西在比赛中表现不佳,但维亚利还是敢说大话:“我们在比赛中精神状态很好,队员都很努力,没赢球 因为这就是足球。”

  赛前切尔西队还出了件麻烦事,尼日利亚足协要后卫巴巴亚罗回国去参加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切尔西队却不配合 ,因为巴巴亚罗在今年2月份参加非洲杯时就已经缺阵一个月之久,因此切尔西这次坚决不放人,声称巴巴亚罗受伤不能回去 ,这使尼日利亚足协非常不满。好在波耶特未入选乌拉圭队,否则切尔西又要同乌拉圭足协发生纠纷。

  切尔西到4月份将和纽卡斯尔进行足总杯半决赛,和巴塞罗那进行冠军杯1/4决赛,而在英超中将和曼联、利 兹联和利物浦交锋。切尔西俱乐部主任哈钦森说:“即使不能在冠军杯中取得好成绩,我们也有希望进入下赛季的冠军杯。” 但照这样下去,切尔西下赛季进入冠军杯的机会就是零。


相关报道:英超;欧文享受“重点保护”
相关报道:英超:利物浦中场灵魂--雷德克纳普
相关报道:英超:狮子大开口 博格坎普索要五万周薪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掉队 阿森纳大胜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亨德利铲断亨利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贝克汉姆庆祝攻破布拉德福德大门
相关报道:26日英超、德甲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英超:约克两度梅开 雷德克纳普风采依旧
相关报道:26日晨意甲、英超、德甲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英超30轮交战纪录 红魔难给对手机会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