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利物浦:离冠军联赛不再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0:31 球报

  

  利物浦队主场同纽卡斯尔之战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早在基冈、埃文斯时代,两队间的较量就往往产生大量的入球, 上赛季他们在两场联赛交锋中打入11球,本赛季第一次相遇又打成2:2,如果再往前推,过去13次联赛交手共打入47 球,平均每场为3.6球。  

  当然,这一次能否打入很多球令人担心,首先是利队的后防线目前仅丢了23球,是超级联赛中最少的,而纽队在过 去5场比赛中也仅丢1球。其次是欧文这位纽队克星本场未上,他在上个赛季两场比赛中打入5球,本赛季又包办2球。霍利 尔在解释将他排除在外时说:“在上一场对德比队比赛后,欧文说他被‘榨’干了,因此未参加头两天训练。我们还有8场联 赛,英格兰国家队也有比赛,我不想让他旧伤复发,他当然很想比赛,但他还年轻,要理解这一点。”

  除欧文之外,利队的斯米塞尔、黑根、斯汤顿均有伤,纽卡斯尔的加维兰和索拉诺则要代表国家队出赛。  从 赛前技术统计看,纽队传球成功率为74%,利队为73.2%,铲球成功率利队52%,纽队51%,因此场面上应是均衡 的,从犯规次数看利队422次,纽队427次,纽队射门准确性为50%,入球率为15%,在联盟中排第四,利队则稍逊 一筹,分别为46%和11%。  

  两队是本赛季仅有的曾有点球罚失的超级球队,在不用对方门将扑救的情况下利队罚失两个,纽队1个。分别为欧文 和希勒,这使人们对英格兰队在本届欧锦赛决赛中的点球前景感到担心。  从心态来看,利物浦队对冠军杯参赛资格势在必 得,而纽队则把目光主要放在了足总杯上,在联赛中只希望球员们不要受伤。  

  上半时,两队打得比较沉闷,没有什么破门良机,而下半时开始8分钟,卡玛拉在反击中接杰拉德的传球凌空射门得 分。几分钟后他又在反击中妙传杰拉德,可惜后者的单刀球被扑住。大难不死的纽队开始反击,戴耶一脚射门击中门框,随后 的一次射门被威斯特维德扑了一下后弹门柱而出,在此期间,希勒接休斯的吊中将比分扳平。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替补上场 的雷德克纳普以一记有力的头球为利队全取3分。  

  此役获胜,利队再次确立了联赛第三的地位,为实现重返冠军杯的梦想打下坚实基础。周枫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掉队 阿森纳大胜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亨德利铲断亨利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贝克汉姆庆祝攻破布拉德福德大门
相关报道:26日英超、德甲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英超:约克两度梅开 雷德克纳普风采依旧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