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花样滑世锦赛将揭幕 申雪赵宏博力攀新高(3.23)

“严打”兴奋剂 半数奥运选手接受飞行药检(3.23)

海狮:“得中场者得天下”--客场挑战辽宁前瞻(3.23)

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3.23)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再胜山田规三生(3.23)



意甲:舍甫琴科独中两元 米兰雄师击退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尤文图斯输了!在北京时间凌晨进行的意大利联赛第27轮首场比赛中,近期低迷的卫冕冠军AC米兰队依靠舍甫琴科的两粒入球主场2比0将尤文图斯斩落马下,

  两支球队分享了前8个赛季的意甲冠军,连续22轮不败的尤文图斯队本赛季首次作客圣西罗,AC米兰队问鼎希望已经不大,但还需为冠军杯席位拚搏。

  赛前的大雨使场地很滑,一开场,双方就展开激烈的争夺,但是都无法压制对方。因扎吉在第21分钟获得一次绝好的机会,AC米兰后卫马尔蒂尼回传不当,因扎吉截球后晃过门将阿比亚蒂,却将球打偏。

  上半时补时阶段,AC米兰队的丹麦前卫赫尔维格右路传中,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网中。

  易边后,AC米兰队的西班牙前锋何塞-马里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门柱,球门另一端,因扎吉接到法国中场齐达内的传球后射门再次偏离靶心。

  落后的安切洛蒂不甘失败,他换上了南斯拉夫前锋科瓦切维奇加强攻势,但他们最有威胁的攻门来自荷兰中场戴维斯的远程发炮,球从横梁上方呼啸而过。

  比赛结束前6分钟,舍甫琴科在禁区内摔倒,裁判认为尤文图斯队后卫比林德利拉倒了他,虽然尤文图斯队员提出抗议,但是毫无效果,舍甫琴科亲自将点球罚中,这是尤文图斯队近2周内被判的第3个点球。

  舍甫琴科本赛季的入球数已增加到21个,但他否认击败尤文图斯是自己的功劳,“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无论是对联赛排名,还是对我们的士气来说。现在我们必须由此继续前进。”

  教练扎切罗尼为AC米兰队取得近5轮首场胜利而感到高兴:“我们展示了自己的个性、决心和激情,这是一场实力非常接近的较量,双方都没有多少机会,但我们抓住了。”

  尤文图斯队遭到本赛季第2场客场失利。但教练安切洛蒂认为尤文图斯至少应该拿到1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总的来说,我们应该获得平局的结果,但我们没必要感到灰心,我们踢得并不差,而且还有足够的领先优势。”

  AC米兰至少延缓了尤文图斯的夺冠步伐,目前尤文图斯仍然积59分,拉齐奥和AC米兰分别以50和49分排在其后,如果拉齐奥队在周六的“德比战”中击败罗马队,与尤文图斯队的积分差距将缩小到6分。下一轮,尤文图斯将在都灵迎战拉齐奥队。

  由于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即将打响,本轮意甲联赛为其让路,提前1天进行,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开踢。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AC米兰击退斑马军团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AC米兰2-0战胜尤文图斯
相关报道:意甲上轮余音:马莱萨尼赢球受批评
相关报道:CCTV意甲观战指南:27轮生死决战
相关报道:意甲第26轮荣辱榜
相关报道:意甲:罗纳尔多关键时刻才登场
相关报道: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
相关报道:意甲名帅酝酿“换岗”
相关报道:意甲27轮交战纪录 罗马同城相煎偏太急
相关报道:意甲;还剩两强阻挡尤文战车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