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花样滑世锦赛将揭幕 申雪赵宏博力攀新高(3.23)

“严打”兴奋剂 半数奥运选手接受飞行药检(3.23)

海狮:“得中场者得天下”--客场挑战辽宁前瞻(3.23)

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3.23)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再胜山田规三生(3.23)



德乙奥芬巴赫两连败 黎兵无法出席最后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联赛第24轮的2场比赛中,其中奥芬巴赫队主场与圣保利队的比 赛最关键,因为这关系到两队的保级前景。最后客队凭借替补上场仅2分钟就进球的特雷吉斯攻入的致胜1球战胜了主队,使 自己的保级处于很有利的位置。而即将回国的中国球员黎兵连出场的时机会都没有获得。

  奥芬巴赫队的主力阵容如下:守门员是库尔科,后卫宾茨、科林格尔、多尔泽和迈尔,前卫是施密特、西蒙、达马和 邦德亚,前锋是盖斯迈尔和弗拉多尤。现在看来盖斯迈尔已经完全能取代黎兵了。主队为了取得关键比赛的胜利派出全部的主 力选手,而对方的7号前卫维拉格因为累积5张黄牌所以本轮停赛。

  虽然奥芬巴赫俱乐部放黎兵回国的目的是继续为缺兵少将的全兴队效力,好象还很舍不得;但圈内人士都知道,黎兵 在该队没有达到买入他的目的(就是进球),而且该队还给了他很多的出场时间及信任,再加上另一位也是刚加盟的罗马尼亚 外援弗拉多尤的表现却不凡,所以在全兴队提出提前解除租借合同时,对方很快地就同意了。可以说黎兵此次征战德乙联赛是 不成功的。

  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奥芬巴赫队能否将保级的形势变得明朗,所以有15000人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希望他们所喜 欢的球队能够战胜并不强大的圣保利队。但是球迷的助威也没有达到效果,在一次次的进攻中,队员都未能将机会变成比分上 的领先,结果上半场双方以0比0战平。中场休息前教练用罗特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前卫施密特。

  下半场奥芬巴赫队的教练用1名前卫换下后卫迈尔,想加强攻势,从而取胜对手,到了第63分钟,对方的教练将生 力军特雷吉斯换上场,结果上场仅2分钟,他就利用主队的后防空虚而攻入1球(这也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1球),反而令一 直处于守势的客队以1比0领先主队;第70分钟奥芬巴赫的教练用索赫勒换下刚刚伤愈的达玛,还想挽回落后的局面,最后 主队以0比1输给了汉诺威队,遭受2连败。

  在索赫勒换下达玛的同时也宣布了中国球员黎兵无法在最后1场德乙联赛中出场(因为本队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的名 额);但教练这样做可能是因为黎兵即将离开本队而回国,所以他将机会留给了其他还在队内的选手。

  奥芬巴赫队目前积24分多赛1场只比科隆福图纳和斯图加特踢球者队多3分而排在第15位,要想保级并不会很轻 松。  

  另外1场比赛的结果是:主场作战的柏林网球队在3比1战胜了菲尔特队后积37分多赛1场暂时排在第4位,使得 目前升级名额的归属还很不明朗。亚琛队的比赛将在26日周日进行,对手是主场作战的科隆福图纳队,在上轮比赛后谢晖被 打了4分。

  22日还进行了本轮的1场比赛,结果纽伦堡队主场5比1狂胜汉诺威队后积分达到36分而升至第5位。第23轮 还有一场克姆尼茨主场与纽伦堡队的补赛将在4月17日进行。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3月25日)
相关报道:全兴终止与奥芬巴赫合同 黎兵下周回国
相关报道:图文:[德乙]门兴格拉德巴赫客场1-1逼平领头羊
相关报道:谢晖:我在德乙的日子(2)
相关报道:谢晖、黎兵平淡相约八分钟(2)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3月20日)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黎兵对话难见高低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5连平断晋级愿望 周宁因伤缺阵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3月18日)
相关报道:黎兵夫妇在德国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