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甲A:中国足协评价联赛第一轮开了个“好头”(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CCTV意甲观战指南:27轮生死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22:36 体坛周报

  意甲第27轮将上演重头戏: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拉齐奥和罗马这对难兄难弟也将捉对厮杀。

  在第一回合的交锋中,这两场比赛都迸出了本赛季最耀眼的火花。状态复苏的尤文图斯有如神助,整场比赛都追着A C米兰打,皮耶罗显现的灵感,因扎吉梅开二度的激情,再加上科瓦切维奇的运气,安切洛蒂谈笑间搞定了扎切罗尼。正是这 场比赛使两支球队的心理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此之后,意甲各路诸侯都知道AC米兰只不过是一只纸老虎,上赛季之所以能 够夺得联赛冠军,一是拉齐奥拱手送礼,二是运气实在太好;从此之后,一向韬光养晦的安切洛蒂明白联赛夺冠并不像想象中 那么难,他开始精心设计尤文图斯队的夺冠计划,并最终确定了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战略。

  罗马队在“德比大战”中也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精明干练的卡佩罗一眼就看穿了拉齐奥队的致命弱点,他采取稳守 反击的策略,不与对手在强攻中争锋,连续发动4次快捷致命的反击,连下四城,上半场就领先4球,取得了近20年来同城 大战最激动人心的胜利。虽然埃里克森的拉齐奥队并未因此士气颓废,但俱乐部老板克拉尼奥蒂将这一战视为平生的奇耻大辱 。

  高手决斗,胜负往往在一线之间。我们现在根本无法预测这两场龙虎斗的最终结果是什么,但我们知道这注定是两场 紧张激烈的经典决战,而这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必将对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大结局产生深远的影响。

  由于南美球员要归国参加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第27轮意甲联赛提前一天进行。这样,我们就无法在周日晚进 行现场直播,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您献上这两场比赛的精彩集锦。

  卧薪尝胆的AC米兰队能否摆脱失利的阴影,利用主场的优势,终止尤文图斯队的连胜纪录?刚刚在欧洲冠军联赛中 死里逃生的拉齐奥队能否再创奇迹,报第10轮1比4惨败的一箭之仇?周日晚20点50分,敬请收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的精彩集锦。


相关报道:意甲第26轮荣辱榜
相关报道:意甲:罗纳尔多关键时刻才登场
相关报道: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
相关报道:意甲名帅酝酿“换岗”
相关报道:意甲27轮交战纪录 罗马同城相煎偏太急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