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甲A:中国足协评价联赛第一轮开了个“好头”(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联盟杯:帕洛尔独中三元 阿森纳力压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0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联盟杯1/4决赛第2回合中,善于在主场逆转的不莱梅队没能翻身,阿森纳队虽然在下半时罚下一人,但帕洛尔的帽子戏法帮助阿森纳队4比2大胜,并以6比2的总比分昂首晋级。

  首回合阿森纳队以2比0获胜,但前两轮不莱梅队也是在客场先败的情况下淘汰了里昂队和帕尔玛队,比赛一开场,不莱梅队就向阿森纳队的后防施加了不小的压力。

  阿森纳队直到第8分钟才发动了第1次攻势,却非常见效,卡努在右侧将球传给禁区顶角的中场帕洛尔,帕洛尔控球后打出一记内弧线球,令不莱梅队门将罗斯特鞭长莫及,这是帕洛尔自去年8月与曼联的慈善盾赛之后的首粒入球。

  3分钟后,巴西后卫西尔维尼奥的大力任意球被罗斯特托出,第14分钟,罗斯特又勇敢的从瑞典前卫永贝里的脚下把球截下。第24分钟,不莱梅队的秘鲁前锋皮萨罗的一个入球被吹为越位在先。

  仅过了1分钟,帕洛尔接到法国后腰维埃拉的直传后射门,球打在远门柱内侧弹入网内,总比分扩大为4比0,不莱梅队彻底丧失了希望。

  卡努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不断的折磨着不莱梅队的后防线,西尔维尼奥在第37分钟几乎将比分扩大为3比1,他再次主罚任意球打在了门柱上。不莱梅队由德国国脚博德在第41分钟扳回一球,奥地利老将赫尔佐格开出角球,博德跃起头槌攻破了奥地利门将曼宁格的大门。

  下半时一开场,法国前锋亨利接到同胞格里曼迪的直传,但他的射门太正,被罗斯特侯个正着。第59分钟,亨利接到帕洛尔的传球将总比分扩大为5比1,这是亨利在本赛季的欧洲赛场上的第7个入球。

  1分钟后,替补上场的南斯拉夫前锋博格达诺维奇接到巴西前锋艾尔顿的传球后攻入不莱梅队的第2个安慰球。

  第64分钟,亨利被不莱梅队后卫巴滕断球后将对方绊倒,这个似乎无害的动作使他被红牌罚下,这是旺热执教阿森纳队3年半以来的第28场红牌。

  但帕洛尔在6分钟后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第1个帽子戏法,他趁不莱梅队大举压上之机,接到永贝里的传球后单刀赴会将球打进。

  亨利是阿森纳队目前状态最好的前锋,本赛季他已经在各类赛事中攻入了17个进球,但红牌使他至少无法参加下月举行的半决赛第1回合比赛,教练旺热赛后抨击了当值的丹麦主裁尼尔森:“我不想大惊小怪,因为我们已经出线了,我也不想评判裁判,但这应该是一个糟糕的判决。”

  尼尔森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中曾将贝克汉姆驱逐出场,旺热申辩说,亨利被罚下时,他本来应该不在场上,因为他此前做出了换人决定,用珀蒂换下亚当斯,奥维马斯换下亨利,但是珀蒂上场的同时,第四裁判却没有允许奥维拉斯替下亨利。亨利被罚下后,奥维马斯马上上场,但被他替下的是卡努。

  旺热在亨利吃牌时愤怒的冲到了边线,想和第四官员理论,但马上被助理教练莱斯拉回了教练席。旺热声称他已经为这次判罚提交了正式的抗议,“我要求同时换两个人,一个球员上去了,但另一次换人却被拒绝,而且亨利的行为最多也只是黄牌。”亨利也说:“如果你看录像,就会知道,我不应该被罚下,教练已经有三、四次想换下我。”

  尽管如此,旺热还是表示了大胜后的欣喜之情,这是阿森纳队自去年12月4日以来的第1常客场胜利,阿森纳队目前是联盟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威廉-希尔公司为其开出的夺冠赔率高达8赔13。


相关报道:图文:[联盟杯]朗斯2-1胜塞尔塔
相关报道:联盟杯:英格兰抢得半数席位 西班牙无缘四强
相关报道:图文:[联盟杯]阿森纳高奏凯歌
相关报道:联盟杯:朗斯主场小胜塞尔塔
相关报道:图文:[联盟杯]利兹晋级半决赛

热点专栏 --> 欧洲联盟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