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贝克汉姆:纷乱往事一剃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2:16 球报

  贝克汉姆剃了个“球头”,他已经厌烦了领导英国乃至世界发型时尚相当一段时间的贝克头。

  这位24岁的英格兰球星剃掉了曾让无数追星族沉迷的古铜鬓角,据说,他为此辗转反侧了好几天。

  贝克出人意料地改变发型缘于一位朋友的规劝,他为此曾多次与这位朋友交谈,最终打电话将私人理发师泰勒从 萨苏恩叫来,下定了决心。泰勒对此很诧异,贝克汉姆原来的头型就是他亲手设计的,那是他引以为自豪的“作品”。但现在 贝克汉姆突然要改变形象,将过去的一切打烂,连他也有些舍不得。在出理发店的时候,泰勒认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他打 电话给贝克汉姆,“你是要改变发型吗?”

  贝哥上周四电话通知他的理发师来到住所,完成了这项肯定让众多少男少女心碎的行动。周五,他戴着一顶棒球 帽来到了曼联的训练场,面对朋友们惊讶的眼神和不解的目光,这位英格兰一号大腕尽管有些难为情,但却显出如释重负的样 子,一句“一切都过去了”,那神情好像是在说:“让往事随风去吧。”

  最先有幸目睹贝克汉姆旧貌换新颜的是一位曼联专卖店的顾客,他说:“当时他戴着一顶帽子,但可以肯定的是 他的头发已经非常短。”

  贝克汉姆为何要剃去那令人着迷的波浪?人们众说纷纭,但他的一位朋友曾解释道:“贝克汉姆近来对一件件麻 烦事厌烦透了,他渴望平静的生活。”的确,剃去烦恼丝,人总会感觉轻松一些。贝克汉姆的这头漂亮的头发尽管为其增加了 无尽的魅力,但正因为他的外表过于靓丽,那头飘逸的俊发勾魂摄魄,贝克汉姆也就再也难得片刻的安生。该是“洗心革面” 的时候了。

  像很多人说的一样,当贝克汉姆的头发落地后,一定会有很多人笑得直不起腰,因为当时维多利亚便已经笑岔了 气。

  从今以后,贝克汉姆也许不用再撩弄他那额前低垂的金发,也不用在镜子前浪费时间了。那曾经价值连城的头发 散落一地似乎在宣告:贝克汉姆不愿再为那些纷乱的琐事烦心,他要借此摆脱帅哥形象,一切重新开始。在本轮英超联赛曼联 客场挑战莱切斯特的比赛中,贝克汉姆果然全新登场,他以一记经典的贝式任意球让对方门将目瞪口呆,看来头顶的潇洒没有 了,脚下的风光反而更迷人了。刘阳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剃“光头” 英国小报放头版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我想得到基恩的位置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我不会离开我深爱着的曼联
相关报道:曼联主席:弗格森、贝克汉姆讲和了
相关报道:冠军杯:贝克汉姆演戏受责难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