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3.14)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杨晨进球救队 主帅马加特仍有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7:20 《足球》报

  法兰克福在经过七场联赛的征战后,积分已增加了13分。比起他们之前17场比赛只积11分的颓丧战绩,新教头 马加特的执教成果确实是极大的鼓舞了人心。看来法兰克福要跳出降级圈是大有希望了。

  日前,《踢球者》杂志对法兰克福主教练马加特作了如下专访:

  《踢球者》:法兰克福对斯图加特的胜利是否保级途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步?

  马加特(以下简称马):这场胜利也只能说是迈向保级的一步而已。为保级我们必须继续付出非同一般的努力,争取 更多积分。我们队中的很多人还是没有认清当前严峻的形势,这是很危险的。千万不能让取得的成绩昙花一现。我很清楚,法 兰克福队的人就快要无视现实了。

  《踢球者》:您是怎样解释球队取得的佳绩的呢?

  马:我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总算是有了回报,这很好。

  《踢球者》: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做得更好?

  马:我们还必须提高自身的况技状态。对斯图加特一役的上半场,由于未能调整了状态,我们显得气势较弱。目前来 说,我们根本上还是在打仗——为保级作战。如果我们把竞技状态调整得越好,我们的目标就越容易实现。单靠巨大的体力支 出和充分的作战准备也许能支撑半个赛季,但长远来说终究是不现实的。

  《踢球者》:为什么格布哈特的状态能突飞猛进?

  马:上周六我将他推举为球队的灵魂人物。在训练中,格布哈特能全身心投入,而且每天每周都是如此。因而这几星 期以来他的状态都相当不错。

  《踢球者》:就是因为这样,现在许多俱乐部都看中了他。

  马:这并不是令我头痛的问题,格布哈特与法兰克福的合约将持续到2001年。如今他状态很好,也没有因此冲昏 头脑。他会继续留在队中。

  《踢球者》:在本赛季结束后,您有可能离开法兰城克福吗?

  马:目前还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球队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处理好球场上的问题。

  《踢球者》:俱乐部对您开出价钱了吗?

  马:没有。不管怎样,我留在法兰克福只是因为我觉得,这支老队伍还有希望有朝一日重返欧洲赛场。而这个过程要 花上两年还是三年,我并不在乎。


相关报道:283天之后的微笑--专访杨晨
相关报道:意甲、英超、德甲本轮完全战报 杨晨进球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开和 法兰克福2-0胜斯图加特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终破入球荒 法兰克福客场奏凯
相关报道:法兰克福婉拒米卢 杨晨渴望上场比赛
相关报道:23轮仍“颗粒无收”--车范根为杨晨“助攻”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主场战平 杨晨未上场
相关报道:杨晨谈“京骂”宜疏不宜堵
相关报道:杨晨留守法兰克福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连胜 杨晨难开和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主场获胜 杨晨无进球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马加特救亡失败 杨晨替补上场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