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3.14)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谢晖:我与德足协主席交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0:05 球报

  1比1,我们亚琛队在客场艰难地取得了一分,虽然比赛中我有两次将球顶在门框上,但最终还是被我用脚踢进扳平 比分的一粒进球。

  赛后,我看到一个官员模样的人走到队里,与队员们致意,一打听,原来是德国足协主席,因为他本人是出身亚 琛,所以在看过比赛后,特意跑到亚琛队表示祝贺。在与我握手交谈中,我用英文向他问好,于是他也迅捷用英语与我交流了 起来,我告诉他,我来自中国的上海,他表示出很兴奋的样子,还告诉我,他曾经来上海作过访问;当他问我为什么英语这么 好时,我告诉他,我的曾祖母是英格兰人,所以我应该至少掌握中文、英文两种语言,他笑了笑拍了拍我的肩膀,并告诉我: “好好努力,年轻人,你前途无量,今天你的表现很好。”临别,他还特别给我留下了他的电话号码,并说:“有什么事,打 我电话,我的朋友!”

  在返回亚琛的路上,我给父亲打了电话,父亲得知我上半场兴奋不起来,直到下半场才渐入佳境时,告诉我:“ 做赛前的准备工作不够。我说我们的赛前准备活动大约10分钟,父亲立即提醒我,时间的长短,要自我调节,不行的话应将 准备活动延长至30分钟左右,这样你在上半场也会找到兴奋感觉的。

  父亲最后还在电话里告诫我:”顺的时候,要多想想不顺的时候,将心态放好,保持状态,不顺的时候,更要平 稳,急不得。

  我很感激父亲及时的提醒,我会认真对付每一场比赛,我想我还会有更大的进步和提高。东生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进球再扬名 赛后得分再超周宁、黎兵
相关报道:谢晖:我时刻等待米卢的召唤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逼平曼海姆 谢晖入球表现赛周宁
相关报道:德乙好戏联台 周宁谢晖各为其主直接对话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
相关报道:德乙:较量在外国延续周宁谢晖下周直接对决
相关报道:谢晖没能应誓 亚琛主场被逼平
相关报道:谢晖:将作客曼海姆与周宁直接对话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太追求角度了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晚节不保失胜果 谢晖让人失望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