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英超:赫斯基处女战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3:51 球报

  利物浦队主场同桑德兰之战对两队都至关重要,利队若胜不但可入前三,并可继续保持微弱的争冠希望,桑队若胜则 基本上提前保级成功。

  从历史来看,利物浦队占据了极大优势,而最近的状态利队更是远超桑队,利队自去年9月以来主场未败过,过 去6场比赛3胜2平1负。桑队则自11月份以后客场未胜过,目前客场已5连败,最近6场4负2平,且自进入新年以后就 未尝过胜利滋味,这是桑队14年以来的最差表现。

  利物浦队在比赛前一天以1100万英镑的英格兰转会第二高价买入了莱切斯特队的赫斯基,以便在赛季最后阶 段保持强大的攻击力,赫斯基在上一场代表莱切斯特与桑德兰队的比赛中助攻2球,打入一球,威力巨大,因此在他正式转会 后,莱队主帅奥尼尔打电话给里德说:“我很遗憾地把这一不幸的消息告诉你。”

  赫斯基本人在莱切斯特队先发出场150次,打入40球。他说:“我想在利物浦队的入球率将高于在莱切斯特 队的,因为伙伴们的水平更高。说实话,只有几支球队能让我离开莱队,利队是其中之一。”

  针对赫斯基加盟后利队有5名前锋的事实,霍利尔说:“我不会放走福勒,在合适的情况下我会让他、赫斯基和 欧文一起上场,打三前锋,我们需要5名前锋。”

  此战霍利尔让赫斯基同梅耶两人搭档首发,在中场则排出了卡拉格尔、哈曼、杰拉德三名防守球员,在替补席上 坐着欧文、卡玛拉两位前锋,其用意一看便知,此役利队是非胜不可。

  开赛仅2分钟,赫斯基就突入禁区,并利用马金对他的拉扯倒地得到一个点球,博格一蹴而就,打入自己本赛季 的第8球。桑队丢球后拼命反扑,进攻套路比较单调,总是用中长传找奎因,由他摆渡给右路的菲利浦斯、左路的基尔巴尼, 但却很实用。在中场,舒瓦茨、雷伊和瑟尔维尔成功地压住了哈曼、卡拉格尔和杰拉德,头20分钟,桑队场面上占优。不过 利队毕竟经验更丰富,渐渐利用宋的助攻和中路远射占据优势,上半时利队12次射门,桑队只有2次。

  下半时,霍利尔用墨菲替下表现不佳且吃了一张黄牌的杰拉德,加强了右路进攻,开赛头10分钟,利队数次制 造杀机,墨菲曾接博格的传中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75分钟,霍利尔用欧文替下梅耶,但2分钟后,桑队利用宋的 一次失误由菲利浦斯突入禁区获得点球,后者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这是桑队本赛季得到的第7个点球,是超级联盟各队中最 多的。

  此后霍利尔用卡玛拉换下宋,改打三前锋,但并没多大效果,全场利队在射门次数上以20:5占有优势,但他 们远射的威力并未发挥,只能遗憾地面对1:1的结局。 周枫


相关报道:英超:里克斯出狱改过自新
相关报道:英超本轮最佳阵容 4-3-3
相关报道:英超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3月13日)
相关报道:意甲、英超、德甲本轮完全战报 杨晨进球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紧咬不放 阿森纳渐渐掉队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