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英超本轮最佳阵容 4-3-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2:14 球报

  

  守门员:吉文(纽卡斯尔)至少挡出三记必入之球,这名北爱尔兰代表队选手在场上的表现令对手伤透了心。

  后卫:高夫(埃弗顿)尽管本队落败,但这名苏格兰后卫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卡位准确,出脚及时。

  勒波夫(切尔西)在透露自己是为了钱才来到切尔西之后,仿佛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只得在场上更加努力表现 以将功补过。

  巴顿(纽卡斯尔)数次舍身堵枪眼,力保本方大门,奋不顾身的精神值得赞赏。

  坎贝尔(托特纳姆热刺)攻中一球并不是特别值得称道之处,关键是这名后防中坚在场上的灵魂作用,热刺队大 比分获胜,坎贝尔功劳不小。

  前卫:怀斯(切尔西)切尔西队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名球员,前后场飞奔丝毫不知疲倦。

  斯科尔斯(曼联)虽然罚丢一记点球,但球星一般都有“点球恐惧症”,最重要的是在场上仍不为所动,发挥出 较高的水平。

  安德顿(托特纳姆热刺)颇有大将风度的中场组织者,大脚转移和个人突破的火候把握得恰到好处。

  前锋:赫斯基(利物浦)为新主拼尽全力,尽管自己没有入球,但在赛后还是得到了一致好评。

  埃弗森(托特纳姆热刺)对入球的疯狂追求使得埃弗森在本轮比赛中独中三元,在门前的嗅觉十分灵敏,没有两 个人对他进行防守,大门就要危险了。

  约克(曼联)终于又穿上了射门靴的约克比起以往更加强悍,包揽本队全部入球,使得曼联走出近期的低迷。

  最佳球队 热刺

  热刺队本轮给英超球迷带来了一个惊喜,如潮的攻势四处开花,在已经领先对手很多的情况下仍不放弃进攻,这 种观赏性极强的比赛令到场观众大呼过瘾,这种认真的比赛态度反映了他们对足球艺术的不懈追求,这样的球队才是球迷们最 支持的。

  最佳球员 约克

  为队友创造机会固然是一名前锋应有的美德,但在关键时刻杀出来攻城掠寨也是一名优秀前锋的本分。约克大慨 太过于慷慨,总是喜欢把简单的入球机会留给科尔,这也使得他数月来一直罕有建树,但到了危急时刻,才看出他“黑煞星” 的本色。

  最佳教练 威尔森

  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保级要一步一步地来。谢周三队从本赛季初的积分垫底到目前的稳步回升,全靠威尔森的 精打细算,尽管手头缺少真正的大牌,但谢周三队一样可以打出令人振奋的攻势足球,而且对手还是实力不弱的西汉姆联队。

  球员评分

  埃弗森(9分):独进3球,彻底打垮了南队,也使本人在射手榜上并列第5。

  约克(9分):结束了自去年12月以来联赛不进球的尴尬。

  雷伊(8分):桑德兰队最出色球员,控制了中场。

  海皮亚(8分):利物浦队最抢眼的球员,防守稳健,助攻多。

  博格(7分):虽然打入一记点球,但威胁小于前几场,似乎有些力不从心。

  哈曼(7分):在对抗中不敌舒瓦茨,但几脚远射不错。

  宋(5分):助攻尚可,但对所失一球负有重大责任。

  怀斯(8分):较好贯彻教练意图,打入本人第50个联赛入球,状态颇佳。

  吉文(8分):纽队表现最好球员,3次扑出必入球。

  希区克利失(8分):防守出色,并在相持时打入谢队反超一球,功不可没。

  卡特(8分):终场前三分钟的入球挽救了温布尔顿,或许也挽救了自己。

  福图恩(7分):继续利用不多的上场机会表现着自己,有一次助攻。


相关报道:英超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3月13日)
相关报道:意甲、英超、德甲本轮完全战报 杨晨进球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紧咬不放 阿森纳渐渐掉队
相关报道:英超:约克连中三元 赫斯基不辱身价
相关报道:英超:赫斯基物有所值 霍列尔赞不绝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