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欧洲联赛大前瞻(3.10)

综述:关注国球“假打”事件(3.10)

海外球员助阵新西兰 猛龙中锋叫板王治郅(3.10)

12日下午15:50分 文字直播男篮联赛总决赛第1场(3.10)

甲A:外援欲来风满楼 申秉皓目标射手前三(3.10)



德甲:拜仁顺利迈进“后马特乌斯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2日 0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没有马特乌斯,拜仁照样玩得转,在周六进行的德国甲级联赛第24轮比赛中,拜仁主场4比1轻取实力不俗的沙尔克04队,在积分榜上仍然领先2分。

  第41分钟,拜仁队长埃芬博格开出角球,沙尔克04队门将雷克没有抓到皮球,加纳后卫库福尔施射中的。第47分钟,拜仁前锋齐克勒门前补射再下一城,第66分钟,齐克勒获得单刀机会,他盘过雷克后将球射入空门。2分钟后,巴拉圭小将圣克鲁斯门前小角度铲射入球门顶角。沙尔克04队仅在比赛结束前9分钟由比利时射手姆彭萨打进一个安慰球,此后埃芬博格差点将比分改写为5比1,他的任意球被门柱挡出。

  拜仁队教练希斯菲尔德赛后说:“在与皇家马德里队两场伟大的比赛之后,我们也想在联赛中露一手,这一次我们做到了。当然,我们失去了马特乌斯,但我们有足够的技术与经验兼备的球员,在没有他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控制大局。”

  勒沃库森也在主场以同样的大比分战胜沃尔夫斯堡队,紧咬拜仁不放。第23分钟,勒沃库森队中场巴拉克和前锋诺伊维尔作配合后,前锋基尔斯滕在门前4米处轻松破网。第51分钟,基尔斯滕攻入他本赛季的第12个入球。

  波兰前锋尤斯科维亚克在第62分钟接到同胞诺瓦克的输送,为沃尔夫斯堡队扳回一球,但客队扳平的希望没有维持多久,11分钟后,替补上场的克罗地亚后卫济夫科维奇将中场国脚拜因利希的左路传中顶进门内。伤停补时阶段,勒沃库森队的巴西中场泽-罗伯托带球40余米将球传给拜因利希,拜因利希在门前10米处劲射得分,比分定格为4比1。

  赛后勒沃库森队教练道姆说:“有一阵我感到一丝担心,因为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但最终结果很让人满意,我们有能力取悦自己的球迷。”

  汉堡队主场1比2负于积分榜下游的乌尔姆队,与勒沃库森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8分,基本退出了冠军的角逐。第35分钟和第65分钟,乌尔姆队在反击中分别由前锋沙林格和中场迈尔偷袭得手,汉堡队仅在比赛就要结束时由丹麦后卫格拉维森扳回一球,但已无法改变自去年3月以来首次主场失利的命运。

  在冠军杯赛中已是陪太子读书的柏林赫塔队回到国内联赛也不顺心,该队客场与垫底的杜伊斯堡队互交白卷,双方在比赛中失误频频,前锋普里茨在第7分钟获得柏林赫塔杜最好的1次机会,但他的射门打偏了。

  比勒费尔德队主场与慕尼黑1860队2比2踢平,前德国队射手拉巴迪亚在第41和45分钟连中两元,第68分钟,慕尼黑1860队前锋马克斯扳回一球,他现在以13个入球独居射手榜首位。第81分钟,老将哈斯勒主罚点球为1860队扳成2比2。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联赛杜伊斯堡0-0战平柏林赫塔
相关报道:德甲第24轮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翁特哈兴1-2不敌凯泽斯劳滕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开和 法兰克福2-0胜斯图加特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终破入球荒 法兰克福客场奏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