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名人战首赛爆冷(3.9)

韩国女篮联赛要“挖”中国女将(3.9)

聂卫平、陈亦明、黄健翔聚蓉城“评弹”足球(3.9)

舒马赫:死又何惧?(3.9)

南斯拉夫派欧洲杯主力阵容迎战中国队(3.9)



德乙好戏联台 周宁谢晖各为其主直接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1日 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德乙联赛第22轮的比赛将于3月10-13日进行,由于排名较接近的几支球队将 捉队厮杀,所以这几场比赛的胜负将关系着最后的名次及升降大势。其中11日奥芬巴赫队主场对卡尔斯鲁厄队(主队必须取 胜的比赛)、12日亚琛队将作客迎战曼海姆队。在赛前球队所公布的出场阵容中,谢晖和周宁有望在德乙联赛中首次进行直 接地对话,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在德乙赛场上进行直接地较量;另外2场关键的比赛是排名第4的纽伦堡和排名第6的柏林网 球队将分别主场迎战排名第3的科特布斯和首位的科隆队。

  亚琛队和曼海姆队分列第7、8位,但双方却只有2分的差距;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对亚琛队将更重要:因 为排名靠前的球队本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弱,若取胜的话则肯定将缩小与他们的差距,使得升级的可能性将越来越现实。

  在去年第5轮双方的首次交锋中,曼海姆队客场以1比2败给了对手。在那场比赛中,周宁只在第90分钟时替换桑 托斯上场,因为上场时间太少,所以在赛后没有被打分。为本队攻进挽回面子1球的是后卫施密特(赛后得2.5分)。

  亚琛队公布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21号亨斯,后卫6号朗德格拉夫、11号艾伦、2号巴士、18号赫伦,前卫 31号英斯曼、7号贝克托尔德、35号卡皮奇、17号穆勒,前锋是20号谢晖和9号迪恩。这一阵容是亚琛队目前的最佳 阵容了;而曼海姆队也基本派出了最强阵容,已连续2场都攻入关键入球的瓦塔将和克劳茨组成锋线搭档,对亚琛队的后卫线 将是严峻的考验。

  奥芬巴赫队目前以4胜9平8负积21分排在第16位,仍没有逃出降级圈;虽然只比排在最后的卡尔斯鲁厄队多7 分,但他们目前的状态却要比对手好许多,这场比赛取胜对手应该不是问题。在去年第5轮双方的首次交锋中,奥芬巴赫队客 场被对手1比1逼平。

  奥芬巴赫队公布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26号库尔科,后卫3号宾茨、12号科林格尔、24号德-罗特,前卫5 号多尔泽、14号迈尔、11号西蒙、6号达马、25号邦德亚,前锋32号黎兵和29号罗马尼亚外援弗拉多尤。

  此阵容与上轮的相比,只有后卫施密特因累积5张黄牌而本轮停赛,所以被德-罗特取代;弗拉多尤在黎兵加盟后状 态相当不错(攻入2球),后卫宾茨还是目前本队的头号射手,这2名球员的表现将直接影响着本队这场比赛的结果;而卡尔 斯鲁厄队的前锋克雷格也应该受到奥芬巴赫队后防线的重点照顾,因为他目前和马西奇各进13球而并列射手榜首位。

  其他几场比赛对阵双方如下(主队列前):10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对圣保利队、美因茨队对克姆尼茨队,12日科 隆福图纳队对汉诺威队、斯图加特踢球者队对菲尔特队、波鸿队对奥伯豪森队。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翁特哈兴1-2不敌凯泽斯劳滕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开和 法兰克福2-0胜斯图加特
相关报道:德甲:杨晨终破入球荒 法兰克福客场奏凯
相关报道:德甲24轮交战纪录 法兰克福期望改写历史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盼黎兵进球
相关报道:德乙:中国球员进入“同室操戈”
相关报道:德甲前瞻:刚咽下轻敌的苦果 拜仁岂敢再拿大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
相关报道:德国向假球开炮--于大川谈德甲如何净化赛场
相关报道:德乙:较量在外国延续周宁谢晖下周直接对决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