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德乙:奥芬巴赫盼黎兵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8:48 体坛周报

  3月5日在第21轮德乙联赛中,奥芬巴赫队客场1比1平汉诺威队。至此,奥芬巴赫队在2000年始终保持不败 的战绩。汉诺威队主教练埃曼特劳特对自己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同时又称赞“奥芬巴赫队的表现高于它在排行榜中所在的位 置”。而奥芬巴赫队主教练诺伊吕勒则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因为他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拿3分。

  这场比赛已是诺伊吕勒第三次采用同样的首发阵容,黎兵作为前锋也在其中。诺伊吕勒说:“从目前的比赛情况 来看,这个首发阵容运作得很好,所以我现在不实施轮换制度,因为取得比赛的胜利是最重要的。”

  比赛刚开始时,奥芬巴赫队表现被动,对方制造了多个惊险场面,并在第21分钟先进一球。奥芬巴赫队在失球 后清醒过来,并在第39分钟由弗拉多尤将比分扳平。纵观全场比赛,奥芬巴赫队在先失一球后防守非常严密,但大部分争抢 在中场进行,弗拉多尤和黎兵很少能得到球,下半场盖斯迈耶换下黎兵后仍然是如此。赛后诺伊吕勒说:“球完全没有到前场 去,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责怪我的前锋们。”

  奥芬巴赫队的经理格斯特则对平局心满意足,他说:“这1分像黄金一样珍贵。”现在奥芬巴赫队积21分,在 过去的12场比赛中他们得了18分,离本赛季结束还有13轮比赛,那么如果能继续保持住这个得分比率,最后奥芬巴赫队 可以得40分左右,保级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但以前的统计结果又表明,在第21轮比赛时仍处于降级区的,最后往往还是得降级。诺伊吕勒在杜塞尔多夫队 执教时就曾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而且,积37分仍然难逃降级命运的例子在德乙联赛中也曾有过。所以奥芬巴赫队现在的压力 很大。队长施密特说:“希望我们每次比赛都是主场能赢、客场能平,这样我们就一定能保级。”

  3月7日的《图片报》报道了黎兵的现况,并刊登了一张黎兵的照片。目前正在德国停留的车范根曾与黎兵共进 晚餐并给黎兵出谋划策。另外黎兵夫妇的住房也终于有了着落。报道中说,生活上的问题解决加上良师益友的帮助,会促使黎 兵在本周末进球。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
相关报道:德乙:主帅表扬黎兵
相关报道:德乙21轮明日开战 谢晖、黎兵又将主力出战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曼海姆和奥芬巴赫赛程
相关报道:黎兵踢球学习两不误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复仇出降级圈 黎兵只缺进球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1-1纽伦堡 黎兵表现活跃
相关报道:奥芬巴赫战平难出降级圈 黎兵领受黄牌
相关报道:德乙明天开战 周宁、黎兵将以主力出场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