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英超:利兹新合约恭迎联盟杯功臣科利莫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锦绣中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欧洲联盟杯的一场比赛中,又是澳大利亚国脚科利莫尔的远射帮助利兹联 队在主场以1比0力克罗马,以两回合1比0的总比分晋级八强,这也是利兹联队自1975年首次进军欧洲三大杯的1/4 决赛,整场表现出色的科利莫尔无疑是利兹获胜的功臣。

  落败的罗马队教头卡佩罗也在赛后表示科利莫尔不仅有能力在意甲踢球,还能够在世界任何俱乐部立足,而这一切都更 加坚定了俱乐部要将其留在队中的决心。

  利兹主帅奥利莱打算提供一份巨额的合约给近来人气急生的科利莫尔,吸引他继续留在队中,防止球队的首席射手转投 至其他俱乐部。虽然科利莫尔在本赛季前已经与利兹签定了一纸四年周薪二万英镑的合约,但利兹似乎认定这将不足以令科利莫尔 安心在球队效力,因为几支意大利的劲旅如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等都对这名年仅二十一岁的澳洲前锋非常感兴趣, 随时愿意出价二千万英镑以上的转会费,将他收至帐下。

  而利兹联的主席里兹代尔则表示:“科利莫尔绝对有能力在将来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有这方面的资质,届时他会成 为全英格兰年薪最高的球员,当然这并不是我的凭空想象,我们会尽力去让他得到他应有的回报。

  另外利兹联的主教练奥利莱曾经与科利莫尔打过赌,看他是否可以在本赛季攻入十五个进球,奥利莱坦诚的表示,尽管 赌注不低,但他仍然希望科利莫尔可以赢得这笔钱,而有必要交代的是,科利莫尔在联赛开始至今已经取得了十一个入球。


相关报道:联盟杯:罗马火炮受潮 利兹联一锤定音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杜贝里涉嫌人身攻击遭拘捕
相关报道:英超:科利莫尔为自己正名 阿森纳遭遇平局
相关报道:联盟杯:门将神勇 利兹联逼平罗马
相关报道:联盟杯:罗马0-0平利兹联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队“8000万美元”报价何以出笼
相关报道:利兹联VS曼联 贝克汉姆做壁上观
相关报道:科利莫尔:“英超活宝”又现世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
相关报道:正在比分直播英超利兹联VS曼联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