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西甲前瞻:巴卡等待进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3:35 体育参考

   本轮西甲的领头羊拉科鲁尼亚客场遇险;两大豪门都有望迎头赶上。

  桑坦德竞赛VS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上轮九敌十一,居然从马略卡岛全身而退,其战斗力之强可见一斑,但是门将胡安米和中卫阿瓜多停赛 对这支立足防守为主的队伍影响不少。中场的卡利塔诺、阿库纳和翼锋瓦莱斯卡各自为战,难以给中锋米洛舍维奇制造杀机, 桑坦德竞赛拥有萨尔瓦和穆尼堤斯等优秀前锋,这是他们大显身手的机会,一向甘于中游的萨拉戈萨会不会对突然跻身四强感 到难以适应呢?

  西班牙人VS塞尔塔

  主队损失了灵活的射手贝尼特斯,必定独沽一味用高中锋塔穆多,塞尔塔是西班牙重攻轻守的典型,真不明白巴 塞罗那何以对他们的法国门将杜图尔产生兴趣。俄罗斯两员国脚在边路是不是出工出力,对塞尔塔太重要了,因为他们本季引 进的球星名不符实。西班牙人应被看好。

  阿拉维斯VS皇家社会

  两支队伍实力相差不远,但排名离天隔丈,因为阿拉维斯防守出色,皇家社会则急病乱投医,踢来反而不如德国 人克劳斯执教时老练,双方都有一位出色的左脚组织者,阿拉维斯的帕布罗和皇家社会的佩德罗会左右比赛的进程。阿拉维斯 继续上演神话。

  皇家贝蒂斯VS巴莱卡诺

  贝蒂斯诚邀名帅希丁克执教,但未脱离危险区,球员的创造力显然要优于偏重力量的对手,巴莱卡诺在德国前卫 波茨纳养伤后组织更凌乱,久未入球的菲尼迪和阿方索是时候发威了。

  巴利亚多利德VS马德里竞技

  巴利亚多利德是一支机会主义球队,买回日本国脚城彰二是一箭双雕的妙着。既可以增加电视转播的收益,又可 以给前锋费尔南斯德和罗德里戈敲响警钟。马德里又上演去年中途换帅的闹剧,这回是拉涅利主动告退,哈塞尔巴因克再神勇 ,只是个人英雄主义者,经此一役,马德里继续深陷泥潭。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

  如果皇马连这支垫底的升班马都赢不了,还说什么夺冠?

  努曼西亚VS奥维耶多

  努曼西亚踢主场十分来劲,整体力量当然要优于图靠单兵作战的客队。

  毕尔巴鄂竞技VS巴塞罗那

  两支不乏激情的队伍相遇必有进球大战,缺少了琴登和塞尔吉奥的客队要小心埃塞贝利亚的侵袭,克鲁伊维特的 复出使他和里瓦尔多有机会表演精彩的中路配合,巴塞罗那取胜机会稍高。

  拉科鲁尼亚VS巴伦西亚

  拉科鲁尼亚的经验略胜一筹,但巴伦西亚靠活力补救,西甲两位优秀的中场大脑德贾明哈和曼迭塔将有风格不同 的较量,巴伦西亚可乘对手心浮气燥取得一分。

  马拉加VS马略卡

  马拉加有朝一日会成为另一支巴伦西亚,因为他们擅于把一些大球会踢不上主力的球员加工成悍将,马略卡近来 运气一般,本轮又有中场主力恩贡加停赛,喀麦隆前卫洛伦腿伤恢复程度让人怀疑,马拉加只要让斯坦科维奇多盘球,少传球 ,三分稳拿。林浩阳


相关报道:西甲前瞻:拉科鲁尼亚VS瓦伦西亚力保榜首
相关报道:西甲:塞维利亚--排名老末 教练辞职
相关报道:西甲:球队成绩不佳 老板自身难保--拉涅利辞职
相关报道:阿内尔卡宣称西甲最佳
相关报道:图文:[西甲]领头羊慢跑 追逐者残杀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