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3.5)

第24轮意甲完场赛果(3.5)

从一场超霸杯中能得出什么结论?--牡丹(3.5)

男篮联赛:上海117-100胜广东 进入决赛(3.5)

超霸杯:赛前料定要输球 桑尼耍“阴谋”?(3.5)



冠军杯前瞻:费耶诺德二次爆冷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09:25 新浪体育

  欧洲冠军杯上周最大冷门肯定是费耶诺德客场以2-1击败大热门拉齐 奥。单从纪录看的确令人震惊,但当中拉齐 奥表现并不如想像般差劲。

  拉齐奥在三月内要应付九场赛事,领队埃里克森(Sven-Goran Eriksson)该役明显收起惯常使 用的先发阵容,近况大勇的前锋萨拉斯 (Marcelo Salas)、内德维德(Pavel Nedved)、斯坦 科维奇(Dejan Stankovic)、内格罗(Paolo Negro)及潘卡罗(Giuseppe Panc aro)等悉 数坐在板凳席,加上内斯塔(Alessandro Nesta)因家中有丧事而缺阵, 米哈伊洛维奇( Sinisa Mihajlovic)比赛中伤出,拉齐奥阵容虽则全数仍 是国脚级人马,但明显後防就欠缺了应有的默 契。费耶诺德前锋汤马森(Jon Dahl Tomasson)的追平进球明显越位,但拉齐奥後卫全数走向 传中的森 马迪泽(Radoslav Samardzic),忽视了汤马森是最明显例子 。

  拉齐奥在整场比赛中其实占尽先机,贝隆(Juan Veron)妙绝进球令球 队领先,曼奇尼(Robert o Mancini)及圣西尼(Roberto Sensini)亦有扩 大纪录的黄金机会,若不是打中柱及被门将杜 德克(Jerzy Dudek)救出 ,拉齐奥已经轻松取胜。

  至於胜方费耶诺德阵容上已渐趋完整,中场灵魂范哈斯托(Jean-Paul van Gastel)复出令全 队添上不少生气,不过论实力,即使本周拉齐奥 作客鹿特丹,在各方面力量都凌驾费耶诺德之上,再爆冷机会可一不可再。 (ESPN周四凌晨三时三十分直播费耶诺德对拉齐奥)

  何辉(ESPN 欧洲冠军杯解说)


相关报道:冠军杯:豪门激战将起 焦点战役透视
相关报道:冠军杯:拜仁巴贝尔因伤缺赛
相关报道:冠军杯:英国球迷问题多 波尔多如临大敌
相关报道:冠军杯赔率一览 夺冠热门巴塞罗那
相关报道:冠军杯:拜仁VS皇马--慕尼黑最后的探戈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