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3.5)

第24轮意甲完场赛果(3.5)

从一场超霸杯中能得出什么结论?--牡丹(3.5)

男篮联赛:上海117-100胜广东 进入决赛(3.5)

超霸杯:赛前料定要输球 桑尼耍“阴谋”?(3.5)



卢森博格误解已除 罗纳尔多四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7日 01:44 体坛周报

  罗纳尔多在巴西两个星期的封闭理疗结束了,尽管巴西的狂欢节已经开始,他也赞助了两个参加游行的桑巴学校,但 本周他仍将赴巴黎接受最后检查。

  罗纳尔多每天总是很高兴地为大老远赶来的球迷签名留念。“这两周里,我的体能恢复得很好,信心也更足了, 觉得4月底前就可回到球场上。”罗纳尔多每日勤于奔跑,体重轻了3.3公斤,他刚来时1000米跑要6分钟,现在只要 4分12秒。

  罗纳尔多前几天接到球王贝利的电话问候。贝利说,由于工作繁忙,不能亲自探望他。贝利在1998年世界杯 期间担任巴西环球电视台的特约评论员,对罗纳尔多进行过批评,因此两人的关系有些尴尬。在今年2月1日罗纳尔多被授予 联合国“亲善大使”的仪式上,贝利就已向罗纳尔多阐明那些批评并非他的本意,如今再次来询,使罗纳尔多非常感动。

  另一位好友济科也带来了问候。济科劝告他,在伤病缠身期间不要急于上场。罗纳尔多说,正是济科的建议使他 决定回巴西静静恢复,因为与其他队员一道训练总令他感到不安。此外,前巴西队教练扎加洛也电话问候了罗纳尔多。

  但住在里约的巴西队教头卢森博格竟对罗纳尔多不闻不问。1999年美洲杯后,卢森博格要求罗纳尔多参加联 合会杯,但罗纳尔多却为生意忙碌去了。而后在与澳大利亚队的友谊赛中,国际米兰队要求罗纳尔多不参赛,卢森博格又感到 不快,认为罗纳尔多没有给俱乐部施压。  罗纳尔多再也沉不住气了,“看来卢森博格对我已无所谓了,连个电话也没有。 不算朋友,也算是国家队教练吧。”卢森博格听到后回敬道:“罗纳尔多也可打电话给我。”罗纳尔多说:“动手术的是我。 如果他遇到什么问题,我肯定会去找他。”卢森博格又说:“罗纳尔多忘记了,在今年新年,我们在一起吃烤肉。”

  卢森博格威胁说不让罗纳尔多参加奥运会,要他“照镜子学学里瓦尔多,怎么给俱乐部施压为国家队效力”。罗 纳尔多回敬道:“里瓦尔多应照镜子学学我,我在他之前已获得两次世界足球先生。”

  卢森博格也  将了罗纳尔多一军,“你到国家队集训基地来理疗,未经我同意。”但罗纳尔多解释道,他得到了巴 西足协的批准。

  看来双方都觉得通过媒体进行舌战不能解决问题。昨天,罗纳尔多在里约家门口的海滩进行最后一场沙滩足球训 练时,卢森博格向他走去。罗纳尔多与卢森博格拥抱,然后开玩笑道:“你不打电话给我,我真的感到很痛苦。”而卢森博格 说道:“我把你当成自己的孩子,有时也需要拉拉耳朵。”最后卢森博格满意地对记者说,两人的误解已经消除。他们一起喝 着椰子水,在里约初秋晚霞的辉映下,两人的笑甜甜地写在脸上。南极


相关报道:图文:巴西狂欢节 罗纳尔多前女友热舞
相关报道:图文:罗纳尔多前女友“忘情桑巴舞”
相关报道:罗纳尔多与卢森博格 “和解”
相关报道:罗纳尔多准备复出
相关报道:小罗纳尔多 一亿也不卖
相关报道:格雷米奥取消小罗纳尔多的转会谈判
相关报道:图文:罗纳尔多恢复训练引人注目
相关报道:罗纳尔多回国减肥
相关报道:利兹联队8000万美元收购小罗纳尔多(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