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阿内尔卡宣称西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8:30 《足球》报

  经过了六七月的痛苦等待,阿内尔卡终于在西甲安顿下来,在有西班牙内战之称的“皇马·巴萨对决”中他攻入 加盟御林军以来的首个联赛入球。

  在被英国传媒弄得焦头烂额之后,他与西班牙报章的关系也好不到哪里去,直至今日他仍是只愿意接受法国人的 采访,他在与《法国足球》的访谈中承认他所踢过的三国联赛中,西甲“无疑”是最好的,同时也是最难踢的:“英超的优点 是赛场的气氛极好,但仅此而已,我认为西甲最好。这里的后卫非常聪明,他们知道前锋会玩哪些花招。”

  在过去七个月中,阿内尔卡的运气可能是西甲身价昂贵的“进口货”中最差的,自以3500万美元的身价投奔 贝纳布大球场后,他不仅未能在场上“开和”,而且总与伤患为伍,但自世俱杯进球后,他开始在皇马的战术体系中找到感觉 ,也逐渐适应了西甲那较英超颇为缓慢的节奏。这位年仅21岁的射手现在的心情大为好转:“我不能马上适应一切其实再自 然不过了,全队的打法不是为我一人制定的,我对此不习惯,而队友们对我的长处也不太了解,我在阿森纳时经常需要回防铲 断,球总是直来直去,如果一开始不适应,没有问题,继续努力,总会有成功的一天。”

  但阿内尔卡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更喜欢哪种打法:“当我彻底弄明白皇马的打法后我再告诉你们吧。”当被问及 他是否年纪轻轻却赚钱太多时,这位周薪6万英镑的法国人有些不悦:“我也收到一些人的来信说我赚钱太多,贪得无厌,这 些人真是脑筋有问题,我从13岁起便离家谋生,这些年来我无时无刻不在努力工作,加盟阿森纳时我才17岁,在伦敦我一 个人也不认识,你以为那种日子好过吗?”

  由于状态不佳,他在欧锦赛外围赛上被国家队主帅勒梅尔弃用,后又因拒绝代表法国青年军作赛惹人非议,但阿 内尔卡仍然对今夏入选欧洲杯决赛周的国家队充满信心:“我一个月前和勒梅尔谈过此事,他说他很倚重我,只是我必须尽快 恢复状态,做足准备。我很有信心。”


相关报道:图文:[西甲]领头羊慢跑 追逐者残杀
相关报道:西甲:领头羊不敌升班马
相关报道:西甲:巴萨主场完胜 皇马客场战平
相关报道:西甲:阿拉维斯丑小鸭变天鹅
相关报道:西甲:毕尔巴鄂与裁判过不去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