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敲定世界杯外围赛赛程 亚足联召集各会员碰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6:33 《球迷》报

  鉴于有半数的小组还没有确定明年世界杯外围赛小组预赛的时间和比赛方式,亚足联近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在本 月9日前,所有涉及比赛的国家必须把自己的意见上报亚足联。本月15日,这些国家足协的代表将集中到马来西亚,由亚足 联出面协调把各小组比赛的时间和比赛方式正式确定下来。

  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的分组去年底已经在日本抽签确定,亚洲的参赛球队共被分成10个小组,在抽签结束 后约10天左右,国际足联曾给各国足协发出通知,要求各小组必须在2月底之前确认比赛的赛期和赛制,然后报国际足联审 批。

  可过了国际足联规定的时间,亚洲包括中国队所在小组,仍有半数的小组没有将计划报给国际足联,亚足联为此 有些着急,急令这些国家足协到亚足联总部开会。

  中国队所在的第九小组,各队对比赛形式仍分为两种意见,柬埔寨坚持打主客场制,而中国足协虽倾心集中赛制 ,可至今并没有开会具体研究过,拿出一套完整的计划。米卢蒂诺维奇也曾表示,要不客气地把两个回合的比赛都争取到手, 但这只是一厢情愿,其他三个国家肯定不会同意。这几天,中国足协正抓紧与米卢蒂诺维奇进行磋商。另外两个国家印尼和马 尔代夫还都没有就该小组的赛制问题公开表态。

  世界杯外围赛的赛期和赛制都还没有确定,国内不少城市却已经对承办比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北京、上海、成 都、济南、广州等城市都以不同的方式,向中国足协表达了愿意承接比赛的意向。

  在马来西亚亚足联总部举行的这次特别会议,中国足协还没有确定由谁去讨价还价,以争取对自己有利的赛制和 赛程编排。而同一天,中国队恰恰要到日本进行比赛,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李晓光将随队前往,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届时 正随申办2006年世界杯考察小组对南非进行考察,无法赶回。

  由于时间紧迫,任务重大,中国足协本周将专题研究这些问题,李晓光和国家队中的一位中方教练有可能将不去 日本,改道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召集的这次会议。 草阳


相关报道:亚足联赴黎巴嫩考察结果:非常满意
相关报道:亚足联出面为黎巴嫩撑腰
相关报道:亚足联开出罚单 实德被处以2000美元的罚款
相关报道:黎巴嫩向亚足联保证--足球让战争走开
相关报道:亚洲杯比分怪异 亚足联将采取对策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