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英超:科利莫尔为自己正名 阿森纳遭遇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0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第27轮争夺,利兹联队主场完胜考文垂队,与曼联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阿森纳队被阿斯顿维拉队逼平后跌出了积分榜前3名,而被维拉队抛弃的科利莫尔却在莱斯特队大放异彩,他的帽子戏法帮助莱斯特队5比2狂胜桑德兰队。

  科利莫尔再一次成为焦点人物,不过这次不是因为在场下做了什么不光彩的事,当初他在维拉队因为心理障碍而遭格雷戈里冷眼,被格雷戈里以“处理价”卖给了莱斯特队。此后,科利莫尔又在马拉加旅馆撒野,很多人认为科利莫尔算是完了。

  但莱斯特队奥尼尔相信科利莫尔是顶用的,此役他将老将科蒂放在替补席,而让科利莫尔首次在莱斯特队的主场上阵,第17分钟,科利莫尔接英格兰国家队新红人赫斯基的头球摆渡,在禁区外打进一个非常精彩的凌空球。

  第61分钟,科利莫尔在禁区边缘接中场伦农的任意球,以一记力大势沉的头槌再下一城。第88分钟,他又接赫斯基的右路传中近射中的。

  科利莫尔赛后说:“近来发生了许多事,莱斯特队的球迷们很宽容的接受了我,队员们也很好,我的任务就是以进球回报教练对我的信任,除了教练和队友,我不需要向其他任何人证明什么。”当被问及是否会对报纸的一些诋毁报道采取法律行动时,科利莫尔说:“也许吧。”

  教练奥尼尔高兴得犹如天上掉下了金元宝,因为至今莱斯特队还没有给过维拉队一分钱,只有科利莫尔为莱斯特队出场的次数达到50场,莱斯特队才需要支付50万英镑转会费。

  奥尼尔说:“今天球队表现出色,帮了科利莫尔的大忙,但这是他自己的努力的结果,他现在要做的是在未来的18个月内踏踏实实的踢球。也许他会在报纸上看到关于他自己的头条报道,而且是正面的消息,我不介意他的消息从头版挪到最后一版。”

  赫斯基在第35分钟攻入一球,替补上场的中场奥克斯在补时阶段打进一个任意球,为莱斯特队锦上添花。

  近况不佳的桑德兰队一度将比分扳成2比3,第52分钟,英超最佳射手菲利普斯攻入他本赛季第23个进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个进球。爱尔兰老将奎因在第76分钟晃过对方后卫辛克莱之后打进一球。

  利兹联队在此前3场比赛中1球未进,此番坐镇主场,上半时他们就两度敲开考文垂队的大门,大洋洲足球先生科威尔的表现最为耀眼,开场才5分钟,他就在禁区前沿罚入一个任意球。此后,他又在第42分钟妙传前锋布里奇斯再添一分。

  下半时考文垂队有所起色,但利兹联队前锋威尔科克斯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接替补上场的前锋哈克比的传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0。

  阿森纳队前往伯明翰挑战阿斯顿维拉队,被主队控制了场上局势,但是自去年9月以来只打进1球的维拉队前锋乔基姆浪费了2次良机。第66分钟,维拉队终于由里查德-沃克接中场默森的任意球头槌破网。

  直到第84分钟,阿森纳队才由后卫迪克逊突破对方防守捅射进门,保全了1分。在几天前5比1大胜拉科鲁尼亚队的联盟杯赛中,为阿森纳队首开纪录也是这位将在本月年满36岁的老将。


相关报道:英超:切尔西跻身三甲
相关报道:德甲、英超最新战报
相关报道:英超:红魔红军难分高下
相关报道:天空电视台收购第四家英超俱乐部股份
相关报道:英超:“黑猫”崛起待来年
相关报道:英超前瞻:利物浦要打翻身仗
相关报道:英超27轮交战纪录 曼联将面临最后考验
相关报道:英超2月总结 年轻的利兹也向红魔缴械
相关报道:英超:徒弟向师父称臣
相关报道:英超:红魔利物浦--我欲乘风归来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