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过程比结果更美丽 超霸杯看什么?--大兵(3.2)

徐根宝再次忠告米卢--不要挑花了眼(3.2)

是谁放走了芮乃伟?(3.2)

《足球》:王俊生下课风声又起(3.2)

国际足联语出惊人 不少球员依赖药物比赛(3.2)



德乙亚琛晚节不保失胜果 谢晖让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4日 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北京时间4日凌晨结束了德乙联赛第21轮的4场比赛,其中亚琛队在与门兴格拉 德巴赫队的比赛中,没有守住胜利的果实,在比赛时间所剩不多的时候被对手攻入1球,结果主场被对手1比1逼平;谢晖虽 然以主力身份踢满了全场,但由于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太出色,所以这场比赛对方的后卫没有再一次的让他有所表现。

  亚琛队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亨斯,后卫朗德格拉夫、艾伦、巴士、赫伦(74分门泽尔换下),前卫英斯曼(6 2分贝克托尔德换下)、卢美曼、卡皮奇、穆勒(62分埃米利奥换下),锋谢晖和迪恩。后卫弗兰克-施密特因累积5张黄 牌而本轮停赛,这对亚琛队的进攻是个严峻的考验。

  由于亚琛队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赛前同积30分,所以这场比赛是本轮关键的一场的比赛之一。正因为如此,有2 2487球迷到现场来观战,一来想看本队能不能主场力克老牌甲级劲旅,迈出晋级重要的一步;另一方面则是想亲眼目睹下 谢晖的表现到底怎样。

  因为本队目前的第1射手弗兰克-施密特因累积5张黄牌而停赛,所以教练将上轮表现出色的卢美曼安排首发。比赛 一开始,亚琛队就利用主场的优势向对手发起进攻,使得老牌球队也只有招架的余地,但由于进攻的套路过于单调,所以没有 效果。但在第17分钟时,有好几轮没立功的前锋迪恩攻入了1球,使得本队1比0领先;随后双方都有机会,可惜的是都未 能把握住。

  下半场哈赫教练在第17分钟时连换了2名队员,目的就是想加强中前场的攻势,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那样的 话该队晋级的希望将变得很有希望起来;只是他的队员没有将这一美好的愿望变成现实,虽然在第74分钟时后卫门泽尔还替 补上场,祈望以防守的阵型守住1比0的比分,但仍然没有挡住对方疯狂的反扑,在比赛只有7分钟时被对方的前锋科特拉尔 攻入了扳平的1球,最后主场遗憾的与对手战成1比1。

  亚琛队在此战后以8胜7平6负积31分暂排在第5位,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因净胜球多而排在第4位。由于第3位科 特布斯队本轮也获胜,所以亚琛队与他也只有3分的差距。

  亚琛队下轮将客场迎战目前积28分少赛1场排在第9位的曼海姆队。在去年第5轮的主场交锋中,亚琛队以2比1 胜过对手。如果谢晖和周宁都能出场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将是中国球员首次在德乙联赛中的直接对话。

  3日进行的其他比赛结果为(主队列前):科隆队3比0大胜波鸿队后,领先第2名的优势已达11分、科特布斯队 4比2轻取菲尔特队、克姆尼茨队2比1力克科隆福图纳队。在2日还进行了第17轮的1场补赛,斯图加特踢球者队最终主 场2比1力克卡尔斯鲁厄队后,排名暂时升到了第15位,将奥芬巴赫队又暂时的送进了降级圈;而奥芬巴赫队的比赛将在5 日晚上作客汉诺威。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赛况积分榜(截止到3月4日)
相关报道:德甲:塞贝岑知耻后勇 沃尔夫斯堡力平汉堡
相关报道:德乙:主帅表扬黎兵
相关报道:“欧洲斗士”沉沦德甲
相关报道:德甲“流浪者”传奇
相关报道:德甲前瞻:基尔斯滕大战马绍尔
相关报道:德甲23轮交战纪录 马加特想以逸待劳再获胜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找到救星
相关报道:德乙21轮明日开战 谢晖、黎兵又将主力出战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曼海姆和奥芬巴赫赛程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