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为悉尼奥运让路 国际足联服不服?(3.1)

西班牙媒体破惯例 皇马输球反受表扬(3.1)

图文:体坛双巨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3.1)

水晶宫负债累累 中国人打算出手(3.1)

“请停止轰炸” 格拉芙生日不结婚(3.1)



冠军杯:巴蒂全力出击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22:02 体坛周报

  “如果说上周4比0胜帕尔玛队的比赛是佛罗伦萨队在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我愿意竭尽全力把这次转折继续下去。 ”佛罗伦萨队队长巴蒂斯图塔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情去参加欧洲冠军杯的。在上周三英格兰队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之后,巴蒂斯 图塔曾经表示了想去曼联队踢球的想法,受到了俱乐部主席切奇-高里和总经理安东尼奥尼的批评,此后他一直保持沉默。因 为有伤在身,他没有参加佛罗伦萨队客场对帕尔玛队的联赛,如今欧洲冠军杯又重新让他产生了比赛的欲望。

  “我不是想离开佛罗伦萨,我已经30多岁了,在佛罗伦萨效力了这么多年,佛罗伦萨球迷给了我能够拥有的一 切荣誉,但我一直很遗憾,这么多年,我一直没有赢得什么荣誉,我想带着一个冠军奖杯结束我的职业生涯。本赛季联赛是没 有希望了,但我们还有欧洲冠军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欧洲冠军杯比什么都重要。能够进入8强就是一种荣誉了,但是我还 想走得更远些。”

  教练特拉帕托尼的日子比巴蒂斯图塔要难过得多,但是他仍然信心十足。在1比0力克瓦伦西亚队后,特拉帕托 尼说他的感觉像是呼出了一口闷气,这1个多月以来,他和队员一直在等待着这场欧洲冠军杯比赛。

  战胜瓦伦西亚队使佛罗伦萨队的球迷心满意足了,但特拉帕托尼还清楚地记得,球迷4周前在球场外围着球队的 大轿车向他喊:“特拉帕托尼,你要把我们带进乙级联赛。”

  “我打赌,”特拉帕托尼在结束新闻发布会时说,“我们本赛季一定要以主角的身份完成。现在我已经在想在西 班牙的比赛了,而曼联队一直在我的头脑中,它是我们这个小组最可怕的对手。”对于比赛,特拉帕托尼十分满意,特别是后 卫阿达尼和前锋米贾托维奇,“南斯拉夫人说他现在要偿还佛罗伦萨人,他做到了。我早就说过,只有拥有冠军级球员,一支 球队才能取得好成绩。阿达尼是我们在本赛季的一个新发现,以前他很少出任中卫,主要在边路活动,但我们在训练中发现他 的位置感很好,在菲里卡诺和帕达利诺有伤在身无法出赛的情况下,让阿达尼出任中卫很重要,而他的表现非常好。”

  鲁伊-科斯塔的妻子在1周前受到了一些过于激进的球迷的围攻,虽然切奇-高里亲自安慰了他和他的家人,葡 萄牙人还是很生气,声称要在本赛季后离开已经效力6年的佛罗伦萨队,欧洲冠军杯上的胜利,似乎已经让鲁伊-科斯塔忘记 了所有的不愉快,“我现在只想着欧洲冠军杯。”这是葡萄牙人开车离开球场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董希源


相关报道:冠军杯:米贾托维奇助佛罗伦萨险胜老东家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佛罗伦萨VS瓦伦西亚 佛罗伦萨要泄火
相关报道:意甲:佛罗伦萨甩掉客场虫帽子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佛罗伦萨哀兵作客帕尔玛
相关报道:佛罗伦萨大牌阵容倒大运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