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 谢晖赛过同伴 周宁没打分(2.29)

李金羽为何落选国家队?(2.29)

图文:网坛玉女库尔尼科娃“闪电定终身”(2.29)

中国在悉尼能否跻身奥运第一军团?(2.29)

德乙:谢晖“中国式假摔”征服柏林(2.29)



冠军杯:里瓦尔多中两元 巴塞罗那升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里瓦尔多独中两元,帮助巴塞罗那队主场4比2轻取波尔图队,巴塞罗那队的积分超过波尔图队跃居A组第一。

  不轻易称赞队员的范加尔赛后也对里瓦尔多唱起了颂歌,“拥有一些可以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是很关键的,里瓦尔多的第一个球对我们来说是决定性的,它使我们能够把心思重新放到比赛中,否则战局有可能朝不利的方向发展。”

  客队在第4分钟先下一城,埃斯克尔蒂尼亚左路起球,巴塞罗那队的荷兰后卫弗兰克-德波尔判断失误,使巴西前锋贾德尔能够在后点从容的头球攻门,球从门将海斯普的腋下入网。

  里瓦尔多在第16分钟抓住任意球机会及时将比分扳平,他起左脚打近门柱,球划一道外旋的弧线,在越过人墙后急速下坠窜入网底。

  巴塞罗那队得势不饶人,第22分钟,费戈在右侧开出一记低平的角球,荷兰后卫弗兰克-德波尔在两名后卫间头球顶入球门顶角。

  上半时结束前,巴塞罗那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1,克鲁伊维特接右路斜传后倚住对方后卫,巧射远角得分。

  下半时开始后,波尔图队一时被压在后半场动弹不得,巴塞罗那队错过了一些得分机会,克鲁伊维特曾射中门柱。但波尔图队在接连换人后稍稍缓过气来,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克莱顿左路传中,贾德尔头球梅开二度。

  士气大振的波尔图队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里瓦尔多在第90分钟的入球彻底粉碎了他们扳平的希望,他接到科库的直传后,接连晃过1名后卫和门将,把球送入空门,比分定格为4比2。

  波尔图队教练桑托斯赛后非常失望,他认为本队逼平对手还是有希望的,“说真心话,我相信我们能够扳成3比3,但随后巴塞罗那第4个球很明显的结束了一切,我敢保证,下一轮的主场将是完全不同的一场比赛。”

  桑托斯仍然很有信心,他说:“我们还能够出线,我们的排在第2位,而且只比巴塞罗那队少1分,主动权还在我们的掌握之中。”


相关报道:今晨欧洲冠军杯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欧洲冠军杯最新积分榜
相关报道:冠军杯:吉格斯占尽风光 曼联力擒波尔多
相关报道:冠军杯:柏林赫塔主场被捷克冠军逼平
相关报道:冠军杯:佛罗伦萨小胜瓦伦西亚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姜还是老的辣 拜仁4-2皇马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切尔西球迷闹事 催泪弹更催人泪下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皇马防守疲软 拜仁进攻犀利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切尔西一球惜败 德塞利泪洒马赛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曼联VS波尔多 弗格森欲梅开二度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