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 谢晖赛过同伴 周宁没打分(2.29)

李金羽为何落选国家队?(2.29)

图文:网坛玉女库尔尼科娃“闪电定终身”(2.29)

德乙:谢晖“中国式假摔”征服柏林(2.29)

乒乓球之天下无敌--50个人心目中的梦之队(2.29)



为悉尼奥运让路 国际足联服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正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与国际足联大会上传出消息,为了能让更多的足球 运动员参加9月份的奥运会足球比赛,国际足联正考虑推迟9月份的欧洲冠军杯、联盟杯和其他国际足球赛事。

  这项议案是国际奥委会委员卡拉罗提出来的,欧足联副主席马塔雷斯表示欧足联会考虑该提议,但是具体能否实施还 很难说。

  与此同时,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也作出姿态,表示国际奥委会将考虑把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时间提到7月份 ,一避开欧洲的两大杯赛。

  国际奥委会与国际足联的高级官员今天开始在洛桑开会,主要讨论如何协调国际比赛时间,以提高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水平。萨马兰奇一直致力于扩大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影响,他表示,虽然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将参加悉尼奥运会,但是他希望 能有更多优秀的球员参加奥运会比赛。

  按照现在的规定,参加奥运会的足球运动员必须在23岁以下,参赛队只允许有三名超龄球员参赛。而国际足联为了 避免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影响超过世界杯,国际足联一直强调要严格遵守年龄限制。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上周指出,由于悉尼奥运会举办时间为9月下旬,届时世界各地,尤其是欧洲的俱乐部赛事正如 火如荼,而欧洲俱乐部本来就与国家队之间就球员应该参加谁的比赛而存在很大的矛盾,如今要更多球星参加奥运会比赛势必 会加深这一矛盾。

  国际足联与国际奥委会将就此问题进行进一步的磋商,两大体育组织都希望能有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目前已经取得悉尼奥运会足球比赛参赛资格的有东道主澳大利亚、南美的巴西和智利,亚洲的日本、韩国和科威特。



相关报道:图文:世界体坛两巨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相关报道:国际足联秘书长说 国家队用人要花钱
相关报道:国际足联陈词滥调 摩洛哥申办也“印象深刻”
相关报道:罗马里奥心系奥运
相关报道:国际足联与欧足联联合向博斯曼法规施压
相关报道:国际足联高度赞扬摩洛哥的申办文件
相关报道:国际足联悼念足坛名宿马休斯
相关报道:图文:2006年世界杯申办 国际足联视察摩洛哥
相关报道:国际奥委会向国际足联摊牌
相关报道:萨马兰奇:奥运会应允许更多超龄球员参赛
相关报道:国际足联派出“精锐部队” 裁判逐渐职业化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