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不可沽名学乒乓---孙洪威(2.27)

我对几位著名乒乓球员的评价--naturemelody(2.27)

谢军向全世界宣战(2.27)

蔡振华发誓:明年重夺斯韦斯林杯(2.27)

意甲:佛罗伦萨甩掉客场虫帽子(2.27)



德乙 谢晖赛过同伴 周宁没打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德乙第20轮赛后的打分中:由于谢晖在与柏林网球队的比赛中攻入了1球,吹响 了本队反攻的号角,客场2比1反败为胜战胜了柏林网球队,所以谢晖得了2.5分(与英斯曼和卢美曼一起并列本队及全场 最高得分);虽然奥芬巴赫队以2比0战胜了克姆尼茨队,但黎兵在比赛中因为发挥并不很出色,所以只得了3.5分(仅比 守门员库尔科4分好的比分);由于周宁有伤,只在与汉诺威队的比赛中第82分钟时替换西萨上场,踢了几分钟,所以没有 被打分。

  亚琛队的打分如下:守门员亨斯(3.5分),后卫奇美曼(4.5分)、弗兰克-施密特(3.5分)、巴士(4 分)、卡皮奇(4分)、前卫英斯曼(2.5分)、贝克托尔德(3.5分)、艾伦(3分)、穆勒(3.5分),前锋谢晖 (2.5分)和迪恩(4分),替补上场的劳(3分)、埃米利奥(3.5分)、卢美曼(2.5分)。对方得分最高的是前 锋西里奇(也是2.5分),因为他在比赛中攻入了本队唯一的进球。

  谢晖在德乙已经是第2次的得分居全场最高,而且也攻入了2球,看来他想在下赛季去德甲踢球的及有可能实现。

  亚琛获胜后以8胜6平6负积30分与柏林网球队同分,但净胜球少而排在第6位,柏林网球队排在第5位。他下轮 将主场迎战目前同积30分排在第4位的老牌甲级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去年9月11日第4轮的客场交锋中,亚琛队 就以2比1胜过对手。

  奥芬巴赫队的打分如下:守门员库尔科(4分),后卫宾茨(2分,这也是本队及全场最高得分)、科林格尔(2. 5分)、多尔泽(2.5分)、迈尔(3分)、前卫施密特(3分)、西蒙(3分)、达马(3分)、邦德亚(3分),前锋 是黎兵(3.5分)和罗马尼亚人弗拉多尤(2.5分),3名替补(罗特兄弟、贝克)因为上场时间不是很多,没有被打分 ;而对方的得分普遍不是很高。

  由于宾茨进了1球,目前他以进4球列本队之首,在本队2比0领先后,教练为了保住胜利的成果,首先想到的就是 发挥不是很理想的他,所以在第76分钟时后卫罗特换下了黎兵。

  目前奥芬巴赫队4胜8平8负积20分,比科隆福图纳队多赛1场多积1分而排在第15位,希望不是暂时的排降级 圈外。

  奥芬巴赫队下轮的对手是客场迎战目前少赛1场积22分而排在第14位的汉诺威队,这场比赛也对该队保级战非常 关键,在去年9月10日第4轮的比赛中,奥芬巴赫队在主场以0比2失利。

  曼海姆队的打分如下:守门员托德里尤(5分),后卫西萨(3.5分)、桑托斯(4.5分)、博卡迪达(4.5 分)、克劳(4.5分)、前卫帕塞卡(4.5分)、维克泽(4分)、瓦塔(2分,这是本队及全场最高得分)、普罗泽尔 (3.5分),前锋莱赫特(4.5分)和克劳茨(4.5分),替补上场的雷姆得4分,特尔贝得3分。由于周宁有伤,只 在与汉诺威队的比赛中第82分钟时替换西萨上场,踢了几分钟,所以没有被打分。

  曼海姆队目前以7胜7平6负积28分排在第8位,而汉诺威队则以6胜5平9负积23分排在第13位,比上一轮 还升了一位。

  曼海姆队下轮的对手是目前排在最后1位的卡尔斯鲁厄队,在去年9月10日双方的首次交锋中,曼海姆队主场与对 手中战成1比1平。在那场比赛中,周宁首发出场,虽然没有被换下场,但在赛后只得了3分(列在全队中游)。本队进球的 是前卫维克泽(在赛后他得了全场最高的1.5分)。

  德乙第20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28日结束,结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主场4比1大胜卡尔斯鲁厄队后,以8胜6平 6负积30分净胜球占优而排在了第4位。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赛况积分榜(截止到2月29日)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中国式假摔”征服柏林
相关报道:德甲:比勒费尔德终尝胜果
相关报道:德甲:多特蒙德新年不胜 跳伞者从天而降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排行榜(截止到2月29日)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瓦塔力挽狂澜 周宁替补上场
相关报道:德甲:拜仁欢庆百年华诞 法兰克福俯首称臣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排行榜(截止到2月27日)
相关报道:德甲、英超、意甲最新战报
相关报道:德甲:罗斯托克痛失三分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