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瓦塔力挽狂澜 周宁替补上场(2.27)

不可沽名学乒乓---孙洪威(2.27)

我对几位著名乒乓球员的评价--naturemelody(2.27)

谢军向全世界宣战(2.27)

蔡振华发誓:明年重夺斯韦斯林杯(2.27)



冠军杯前瞻:拉齐奥迈向三冠王(附比赛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拉齐奥队本赛季心气儿很高,他们的目标是将意大利甲级联赛、意大利杯赛和欧洲 冠军杯三项赛事冠军尽收囊中,周二晚他们首先要迈过费耶诺德队这道坎儿。

  拉齐奥队在上周末的意大利甲级联赛中2-1击败乌迪内斯队,积分升至第二;四月份他们将与国际米兰队争夺意大 利足协杯冠军。

  在冠军杯D组,他们与切尔西队同积4分,切尔西队净胜球占优列第一,拉齐奥队列第二。

  也许是从上赛季的三冠王曼联队那里学了不少东西,拉齐奥队主教练,瑞典人埃里克森也在充分利用兵多将广的优势 ,不同的比赛派上不同的队员,使大牌球星能以充沛的精力参加最重要的比赛。

  与费耶诺德队的比赛中,中场组织者,阿根廷国脚贝隆将先坐在替补席上,而老将曼奇尼将首发出场。智利杀手萨拉 斯也将列入替补,而锋线上将派出小英扎吉和博克西奇的组合。

  后卫线上,主力内斯塔因为回家奔丧而请了三天假。代替他的将是葡萄牙国脚库托。

  缺少了不少球星的拉齐奥阵容看起来仍然是超豪华,实力还是在费耶诺德队之上。但是费耶诺德队还是很有信心拼掉 强敌,该队的助理教练比恩说:“如果你的弟子要与泰森比赛,你会事先告诉他说泰森会把你击倒这样的话吗?”

  在上周末的荷兰甲级联赛中,费耶诺德队3-0轻取马斯特里赫特队,状态也相当不错。而该队的中场核心人物加斯 特尔伤愈复出,他的表现将成为费耶诺德队能否击败对手的关键。而该队的前锋卡洛还在象牙海岸国家队,他能否赶赴罗马参 赛还是个问号。

  技术统计:


                拉齐奥           费耶诺德
欧洲排名:        1                 37
国内联赛排名:    2                 3
最近六场联赛:  3胜2平1负         4胜1平1负
冠军杯小组排名:   2                 3
冠军杯夺冠次数:   0                 1
参加冠军杯次数:   1                 3

两队交锋历史:无

意大利与荷兰两国俱乐部队交锋历史:

意大利胜20场,荷兰胜18场,平局11场。

  两队有可能排出的阵容:

  拉齐奥队:

  守门员:马切基亚尼

  后卫:内格罗、米哈伊洛维奇、库托、潘卡罗

  前卫:康塞卡奥、曼奇尼、森西尼、内德维德(或西蒙尼)

  前锋:博克西奇、小英扎吉

  费耶诺德队:

  守门员:杜德克

  后卫:戈贝尔、康特曼、哈恩、扎萨

  前卫:博斯维特、托马森、加斯特尔

  前锋:卡洛、克鲁兹、萨马蒂奇

  主裁判:内托(西班牙)

  附:欧洲冠军杯、联盟杯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欧洲冠军杯:

  1日01:45 基辅迪纳莫 卢森博格

  1日03:45 皇家马德里 拜仁慕尼黑

  1日03:45 拉齐奥 费耶诺德

  1日03:45 马赛 切尔西

  欧洲联盟杯:

  2月29日23:00 布拉格斯拉维亚(捷) 乌迪内斯(意)

  3月1日01:00 帕尔马(意) 云达不来梅(德)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迪纳摩VS罗森堡 伤病情况影响结果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皇马VS拜仁 从技术统计看赢面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马赛VS切尔西 从技术统计看赢面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皇马雄起战拜仁
相关报道:图文:拉齐奥2-1获胜 暂时摆脱困境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西班牙双雄主场迎战强敌
相关报道:拉齐奥老板:我们没有输掉全局
相关报道:意甲:拉齐奥面临自我毁灭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皇马伤疲交煎 迎战拜仁有隐忧(2)
相关报道:右翼分子渗透拉齐奥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