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谁能取代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6:30 中国足球报

  尽管被英国媒体热炒了一周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和球星贝克汉姆之间的是非恩怨已暂时风平浪静,但余波仍似了非 了。种种迹象表明,经过与弗格森的这段恩怨,贝克汉姆离开曼队的决心已越来越大,而曼联队为不至于被贝克汉姆的突然离 开陷入被动,也已开始物色接替他的替代人选。现在的曼联队似乎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但在宁静的背后,各种交易也在不断 的进行着。

  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俱乐部内部似乎已在是否将以高薪留住贝克汉姆的问题上产生了分歧。而此前的报道则称 ,为了挽留贝克汉姆,曼联俱乐部已打算以周薪60000英镑使他成为曼联俱乐部挣的最多的球员。但由于主帅弗格森与贝 克汉姆矛盾的激化,曼联俱乐部也在考虑卖掉贝克汉姆的可能性。但据行家们分析,如果曼队已决定出售贝克汉姆的话,那有 两方面因素是他们必须考虑的。其一就是价格。没人不知道贝克汉姆的的价值,曼联队既然打打算以创纪录的6万英镑的高薪 挽留他也自然有他们的理由。

  看看近期国际足坛优秀球员们一再上涨的转会费,便可以为贝克汉姆大概估出一个价码。目前身价最高的球员是阿尼 尔卡,身价为3500万英镑。然后时拉齐奥队的维埃里,其转会费达到了3100万英镑。排在第三位的是巴西球星丹尼尔 森,身价为2300万英镑。另一位巴西球星阿莫罗索转会帕尔马队的转会费为2200万英联英镑,排在第四位。费隆自帕 尔马队转会拉齐奥队的转会费为1980万英镑名列第五位。接下来是罗纳尔多,转会费为1950英镑。从以上的数字可以 看出,在转会费纪录的前六位球员中,有五位是前锋且几乎都是南美球员。目前身价最高的英国球员是希勒,转会费为150 0英镑。根据这些数字,我们可以初步估算一下贝克汉姆的身价。作为当红的英国球星,他的身价将肯定超过已是昨日黄花的 希勒。但由于他是一名中场球员,他的价格不会超过创造了世界纪录的阿尼尔卡,估计将在2500万英镑左右。而这一价格 将随着贝克汉姆与曼联队还剩两年合同期的日益临近而变得越来越少。最近意大利媒体普遍报道国际米兰队已经与曼联队进行 接触,并打算耗资5400万美元收购贝克汉姆。这5400美元的近百分之六十将作为贝克汉姆的转会费,其他则是贝氏五 年合同期内的工资。

  其二,除非开出一个天价,否则曼联队不可能将贝克汉姆卖给英国的球队。也就是说在同等的“投标”条件下, 外国球队中标的机率要大于英国的球队。甚至曼联队宁愿少赚几百万英镑,也可能会把贝克汉姆让给尤文图斯等外国球队。这 也许对于早就窥视着贝克汉姆的一举一动的包括阿森纳在内的英国的球队来说不啻是一个噩耗。原因不言而谕。曼联队不可能 看着自己在联赛中的竞争对手如阿森纳等队在得到贝克汉姆之后成为自己的心腹大患。众所周知,由于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的 事业主要在伦敦开展,所以双方一直想减少往来奔波,能在伦敦朝夕相处。此前两人已在伦敦购卖了一套别墅。阿森纳队主教 练温格也早已对贝克汉姆情有独钟,但他也不得不为曼联队是否会将贝克汉姆卖给他们在国内的最强大的对手而忧心忡忡。温 格认为,如果贝克汉姆打算去外国踢球的话,那阿森纳不可能阻止的了他。但如果他想留在英国的话,那阿森纳还有戏。但他 也同时承认,如果曼联已下定决心要卖他的话,那价码将可能是任何一支英国球队都承受不起的。温格上周三亲赴温布利球场 观看了英格兰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但人们注意到,温格的注意力并没有集中在比赛上,而是一直盯着贝克汉姆在场上的一举 一动。

  关于一旦贝克汉姆离开曼联,谁将成为他的继认者的问题,目前在英格兰足坛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有迹象表明 ,曼联队对纽卡斯尔队的秘鲁球员索拉诺颇感兴趣,而由于索拉诺又刚刚与俱乐部产生了一点磨擦,因此更增加了其转会的可 能性。今年25岁的索拉诺与贝克汉姆一样也打右前卫。在纽队,他一直是中场的核心人物,负责为前锋线上的希勒和弗格森 输送炮弹。由于小克鲁伊夫将在本赛季结束时离队,布罗姆奎斯特一直有伤前景尚不好说,所以即使贝克汉姆不离队,曼联队 也必将补充一位中场新人。索拉诺上周因代表国家队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受了伤,在归队后被俱乐部罚款两周的工 资,火气不小。如果曼联队能够很好的利用好双方之间的这一矛盾将索拉诺招至门下的话,那这将影响贝克汉姆转会的进程。 索拉诺目前的身价只有1000万英镑,不算不便宜!

  当然也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曼联俱乐部为了不至使自己实力损失太大也会以另外一种形式将贝克汉姆卖 出,那就是两家俱乐部交换球员。目前,巴塞罗那队对贝克汉姆很感兴趣,而里瓦尔多也早就是曼联队钟情的人物,且里瓦尔 多已经与球队主帅范加尔产生了分歧。这种交换也大有可操作性。另外,国际米兰用罗纳尔多与贝克汉姆交换也不是没有可能 。罗纳尔多也早就表示过他想加盟曼联队的愿望。不久前,罗纳尔多曾在里约热内卢与弗格森谋过面。当时他就说,他非常愿 意在自己运动生涯的某个时候为曼联队效力。总之,不管贝克汉姆离不离开曼联队,曼联队都不会因此缺少了明星和偶像。走 了贝克汉姆,还可能有里瓦尔多、罗纳尔多或是巴蒂斯图塔,但那还会是人们心目中的那个曼联吗?


相关报道:骚扰贝克汉姆的妇女被捕
相关报道:温格:贝克汉姆太贵了 我们买不起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承认有意贝克汉姆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想要贝克汉姆又不肯出钱
相关报道:国际米兰否认五千万美元购买贝克汉姆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